>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夏微话剧》大咖云集 孟京辉赖声川作品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老狼
老狼

  搜狐娱乐讯 陕西卫视创新电视舞台剧《华夏微话剧》于2014年4月11号起,每周五晚22点登陆陕西卫视。该节目抢先于湖南卫视的同类型节目《星剧社》,提前上档开播,成为了首档通过电视平台播出的舞台微话剧栏目。

  小柯20年原创歌曲一剧囊括 老狼钟情参演

  节目第一期便得到知名音乐创作人小柯、校园民谣旗帜性人物老狼、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及资深导演刘洲铭等名人名导的鼎力支持。第一期节目走进北京798小柯剧场,为观众推荐话剧《稳稳的幸福》,小柯老师20年的原创歌曲在此剧中逐一登场,巧妙地融合在剧情中,串起七十年代人的集体回忆,既带动了现场气氛,又推动了剧情的发展,更使得观众徜徉在各自的怀旧往事里。小柯说:“一个月没工作了就为排这戏,朋友们有的都不理解,这能赚几个钱!?能有多大影响!?但我,喜欢!”

  老狼还表示自己也想亲自出演这部微话剧,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剧场版演唱汇。把这些经典歌曲歌串起来,演唱一遍!这是70年代的人集体回忆,汇聚一堂看场戏,看出自己,也看出自己所处的时代。

  炸鸡啤酒已经out 《BIBAP—拌饭》受追捧

  第二期节目继续升级,4月20号晚22点陕西卫视《华夏微话剧》携手保利剧院,将向观众独家推荐由韩国导演崔哲基打造的“世界最美味演出”《BIBAP-拌饭》,独家展示最in、最炫的B-BOX口技及街舞表演!

  趁着《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敏俊千颂伊和炸鸡啤酒的韩流热浪,话剧《BIBAP-拌饭》爆笑开饭。导演崔哲基为了适应中国观众的口味,也新增加了很多段子和笑料,最大程度上迎合了中国韩剧迷们。观众笑言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微话剧,编排上有很多新意,很有创意,“对鸡丝面的印象比较深刻,还有那个鱼,互动,锅碗瓢盆。”似乎跟《来自星星的你》一样,《BIBAP-拌饭》也成功地获得了中国观众的亲睐。

  之后,《华夏微话剧》将继续为观众带来孟京辉、赖声川、王伟忠、林兆华等知名话剧力作,还将携手国家大剧院、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为观众展示原汁原味的经典剧目。

  人生如戏,真实演绎。陕西卫视《华夏微话剧》,每周五晚22点精彩献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65320.shtml report 1500 老狼搜狐娱乐讯陕西卫视创新电视舞台剧《华夏微话剧》于2014年4月11号起,每周五晚22点登陆陕西卫视。该节目抢先于湖南卫视的同类型节目《星剧社》,提前上档开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