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始源拍《亿万继承人》学中文 勤练口语进步快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中文进步神速 开玩笑水平高
崔始源中文进步神速 开玩笑水平高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自确认加盟《亿万继承人》以来,就受到不少来自外界的关注。随着在剧组待的时间越来越长,崔始源也越来越融入,中文水平在片场得到很大的提高,和同组演员开起玩笑来已经轻松无压力,而且还经常把话说得让人难以回击,一边的阚清子和李艳打趣:“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勤练口语进步神速 开中文玩笑水平高

  作为一个韩国人,崔始源刚开始中文还是十分蹩脚,只能偶尔艰难的吐出一两个词汇。不过他自己却有意在片场休息时,跟着一旁的翻译学习中文。崔始源自己曾表示,对中文有很大兴趣,因此就有意识地在片场多说多听。短时间内,崔始源的中文就可以说是进步神速。甚至有时候他开的一些玩笑的节奏,也都让人很难抓住回击他的点。在崔始源自己看剧本时,身旁的阚清子和李艳逗他:“欧巴,帅!”崔始源很快反应过来,还加以强调:“是始源很帅,始源很帅!”同时还故意摆出一副“我知道我知道”的搞怪表情,令阚清子和李艳只能无奈回应:“你这么调皮,我们之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和保镖合影导演帮打光 众人草坪欢乐拍照

  美国特技演员柴纳•迈克在戏中饰演崔始源的保镖,虽然语言上有一些障碍,两人在片场却合作得十分愉快。一场两人的夜戏结束之后,他们还要摆出酷帅的造型合影纪念。一旁的导演看着现场灯光太昏暗,还主动拿起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台灯上前帮他们打光,一边高举着一边笑称:“我是你们的专职灯光师”。崔始源倒也十分陶醉其中,摆拍各种姿势,尽管夜色朦胧,不过帅气依旧。当晚全部的戏份结束之后,大家都欢乐地玩闹起来,导演、主演以及工作人员纷纷到旁边的草坪欢乐拍照,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在阚清子和李艳合影的时候导演还淘气的跑过去抢镜,气氛和谐又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64943.shtml report 1389 崔始源中文进步神速开玩笑水平高搜狐娱乐讯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自确认加盟《亿万继承人》以来,就受到不少来自外界的关注。随着在剧组待的时间越来越长,崔始源也越来越融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崔始源拍《亿万继承人》学中文 勤练口语进步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