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鸭子2》开播 曹曦文张桐获封“国民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野鸭子2》剧照 

 《野鸭子2》开局见喜

 《野鸭子2》曹曦文、张桐获封“国民情侣”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视剧《野鸭子2》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开播当天就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这部剧由《野鸭子》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著名制片人马建安策划,导演李小平与编剧田有刚再度联手,著名演员曹曦文、张桐二度加盟,汇聚了左羚、李心敏、蒋方婷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想当年《野鸭子》曾经在2011年在CCTV-8播出期间平均收视率高达4.65,不仅在央视及地方台都创造了收视奇迹,还打破了前所未有的一年重播十几遍的辉煌纪录,并荣获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三等奖。这一次时隔三年之后,当年那个率性乐观的“野鸭子”又回来了,并为观众讲述了野鸭子娜娜(曹曦文 饰)和杨顺(张桐 饰)在结婚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野鸭子2》开篇有悬念 观众点赞“故事好看”

  《野鸭子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从野鸭子和杨顺筹备婚礼开始,引出了野鸭子和生母周丽琴(左翎 饰)能否相认的悬念,究竟周丽琴能否来参加亲生女儿的婚礼呢?究竟野鸭子和周丽琴能否相认呢?究竟杨顺能不能接受这个“豪门丈母娘”呢?究竟野鸭子怎么处理和公婆之间的关系呢?《野鸭子2》从开播之始,就一个又一个地为观众抛出了这些悬念,用环环相扣的故事将观众牢牢吸引。

  曹曦文张桐二度联手 被誉“最佳情侣”

  曹曦文和张桐在《野鸭子2》当中二度携手,续写了这对“草根情侣”在结婚之后所面临的种种现实,因为有当年《野鸭子》的群众基础在,所以观众对这对情侣搭档尤其看好,而曹曦文与张桐之间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也都极有默契,所以在第二部中从“情侣”变“夫妻”也显得极其自然。在昨天播出的三集当中,这对情侣为办一场婚礼已经经历了重重考验,今后他们还将经历“认亲风波”、“生子风波”等等一系列波折,所以好戏还在后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5756.shtml report 2062 《野鸭子2》剧照《野鸭子2》开局见喜《野鸭子2》曹曦文、张桐获封“国民情侣”搜狐娱乐讯昨天电视剧《野鸭子2》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开播当天就获得了不错的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野鸭子2》开播 曹曦文张桐获封“国民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