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运冠军同台《梦想秀》 周立波坐自制豪华跑车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乘农民自制“兰博”
周立波乘农民自制豪华跑车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中国梦想秀》首播,身患绝症的追梦人冯莹希望为男友“寄存梦想”的真情告白感动了万千网友,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组热线接到了300多个希望帮助冯莹的电话,节目组多方联系,把冯莹送到了北京最好的脑科手术医院之一的天坛医院,并迅速召开专家会诊,争取把二次开颅手术风险降到最低,手术暂定四月进行。

  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第二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再度与观众见面,郑州农民郭良远开着自制的跑车酷炫登场,让全场大跌眼镜,邓亚萍更是被他的创造天赋所折服;天赋异禀又天然纯真的自闭症患者再度让录制现场热泪盈眶,影帝梁家辉呼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孩子的行动之中来;来自台湾的101组合展现了“胖子街舞”的别样之美,赢得观众起立鼓掌称赞;黄埔军校15期和18期的“90”后老兵讲述他们亲历的抗战故事,牵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身世复杂的刘家三姐弟一段惊险的杂技表演让在场众人都捏了一把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8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第二期。

  “不懂旅行的意义?” 梁家辉正面回应质疑

  “影帝与亚丽热吻?”只为活跃现场气氛

  直言敢说的影帝梁家辉,在上一期节目中对“冒险达人”眭澔平的批评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虽然也有不少人觉得梁家辉说的在理,他和眭澔平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代表了两种生活态度,均有各自的道理。但对梁家辉提出质疑,甚至恶言相向的人亦不在少数。有网友表示“梁家辉太狭隘了,根本不懂旅行、不懂背包客的意义。”也有人说:“梁家辉一个戏子怎么会懂得探索自然的意义。”更有甚者还直呼“梁家辉应该滚粗梦想秀,没资格瞎评判。”面对这样的质疑,梁家辉也坦然地给出了回应,他表示:“我自己也曾去过南极,也是亲自在那体验过之后才感受到,我们不应过度的介入自然,让它们维持原始的运作才是对自然最好的保护。而且,眭教授视频里骑老虎、食人鱼等部分,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旅游的人,让他们也去做这种危险的尝试。而我自己也曾有过没有好好照顾家人的感受,因此才提出自己的对他的劝诫。”

  此前,还有一张关于梁家辉与梦想秀主持人亚丽在节目录制现场的“接吻照”也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提出了各种揣测和质疑。事实上,这是在梦想秀录制间隙,为活跃现场气氛,让已经录制10个多小时的观众们放松点,影帝梁家辉和亚丽的一次“表演秀”。当时,体贴观众的梁家辉为了让大家放松一下,表示可以教主持人亚丽如何演“吻戏”,很多效果可以通过“借位”来达到。辉哥和亚丽的倾情表演,让现场观众着实体会了一把影帝的“演技”,而亚丽也圆了“和影帝演一场对手戏”的梦想。

  “星星的孩子”上演“最强大脑”感动邓亚萍

  奥运冠军冯坤“合伙”窦一欣开办自闭症培训学校

  上一期梦想秀的舞台上来了一位四处探险的来自星星的教授,而这一次,梦想秀的舞台上又来了几个“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是大龄自闭症患者。自闭症患者由于常常身处孤独而封闭的自我世界,鲜少与外界接触的他们又保持了一份最为天然的纯真,因而常被人称为“星星的孩子”。

  来自北京的窦一欣带着四个大龄自闭症患者在梦想秀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出“最强大脑”。名叫牧羊的孩子可以一口报出任何一个年月日相对应的星期数,还对全国每条铁路线、包括临时线路在内的火车时刻表了如指掌,你只需告诉他想要从哪儿到哪儿,他都会准确告诉你该坐哪趟列车,几时到。而窦一欣的干儿子陈萌,则有着极好的艺术天赋,只学了小号一年左右,但一曲演奏结束,即得到了专业琴师和刁钻的周立波的称赞。只要听过一遍的曲子他都能吹出来,乐感极好。他们的表演让在场观众都禁不住拍手称好。

  窦一欣几年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关注自闭症这个群体,并开办了北京静语者大龄自闭症职业培训机构,为极具天赋的自闭症孩子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让他们更多的接触外界。

  这一次,窦一欣的“合伙人”,奥运女排冠军冯坤也来到了现场。她讲述了与窦老师相遇的经历,以及一起帮助自闭症孩子的故事,让全场热泪盈眶。

  同为运动员的邓亚萍,在听过冯坤与窦一欣的故事之后,更是急切的表示:“我虽然与冯坤不是同一个项目,但同为运动员,我也希望能帮到这些孩子。我就是希望你对我能有什么要求,我真的希望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并当场承诺回北京之后一定会去静语者学校,同窦一欣和冯坤一起切实地帮助这些孩子。

  梁家辉也说:“有些人身体或者表达能力有缺陷,但却十分有才华,我们这些健全的人可能都比不上。所以这些孩子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我们应该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群体。”

  窦一欣带着这些有着“最强大脑”的孩子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想实现什么梦想?他又是否能够成功圆梦?

  “90”后老兵 “保卫黄河”感动全场

  周立波坐农民自制豪华跑车 妖娆身姿引观众爆笑

  梦想秀第二期节目中,两位耄耋老人来到了现场。他们一个93岁,一个91岁,分别是黄埔军校15期和18期的毕业生。这两位抗战老兵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他们为民营博物馆征集抗战时期的实物、文字以及影像材料。两位老兵回忆了抗日时激情燃烧的岁月,唤起了曾经被遗忘的过往!梦想大使周立波好奇满满,出其不意问老兵,“是不是所有的日本兵都跟电视剧所演的那样‘白痴’?”引得全场爆笑连连……93岁老兵则表示对现在的抗战片忧心忡忡,很多都是扭曲了事实!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历史将会被遗忘!在现场,老兵更是拿出了当年在黄埔军校毕业的”中正剑”,当场捐给南京民间博物馆。老兵的故事让邓亚萍现场泣不成声,观众用阵阵掌声表达各自的情感。最后,老兵用一首《保卫黄河》唱出了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在梦想秀的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和让人惊叹的各种绝活不在少数,但郑州农民郭良远的登场绝对算得上是酷炫拉风的。当他开着缩小版跑车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都大跌眼镜。一向对车模颇有兴趣的梦想大使周立波看到老郭的豪华跑车便来了兴致,立马走到舞台中间想要对它一探究竟。

  老郭的这台豪华跑车是他花了五千元用半年的时间自己打造的。以前老郭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时,不小心将孙子摔落而让他受伤。老郭感到心疼又内疚,家里又没有足够的资金买一辆能够遮风挡雨的“四轮车”,虽然并不识字但颇具创造天赋的老郭便产生了自己打造一台简易小车的想法。

  老郭的这台迷你跑车虽然略显简陋,却已是相当成型。不仅“五脏六腑”一应俱全,更具备了上路的资格。老郭在郑州老家开着跑车送孙子上下学的身影已然成为当地的一道亮丽风景。

  周立波也颇有兴致的“试乘”了这台迷你跑车。乘车时,因车身体积过小而不得不以妖娆的姿势勉强坐稳的画面,也逗得全场笑声连连。周立波还拿出自己心爱的车模,现场与老郭探讨起了它的改造方法。波波老师对汽车堪比专业人员的了解,也让观众们惊叹。

  邓亚萍也表示:“虽然自己拿到了剑桥的硕士学位,但学位不一定证明一切。也有很多人没有读过书,却十分的有智慧,我们应该向这位跑车农民学习这种钻研的精神。”

  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兰博的老郭,一直想要看一看、摸一模真的兰博,但无奈4S店里的样品都是不让摸的。这次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就是希望实现这一心愿。老郭自制的迷你“兰博”是否能够成功打动梦想助力团和观察团的成员,最终实现梦想?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8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七季第二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4422.shtml report 5495 周立波乘农民自制豪华跑车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中国梦想秀》首播,身患绝症的追梦人冯莹希望为男友“寄存梦想”的真情告白感动了万千网友,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组热线接到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