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海漂流者》入围戛纳影展 连发三张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沙海漂流者》入围戛纳影展
《沙海漂流者》入围戛纳影展

《沙海漂流者》宣传海报
《沙海漂流者》宣传海报

《沙海漂流者》连发三张海报海报
《沙海漂流者》连发三张海报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暮光之城》罗伯特-帕廷森和《记忆碎片》盖-皮尔斯联袂主演的西部惊悚电影《沙海漂流者》(The Rover),昨日刚刚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片方立刻推出了印有“金棕榈”标志的竞赛片版海报,三张海报中,有两张呈现了两大男主角的特写,还有一张则展示了一个男人站在荒漠上的背影。

  《沙海漂流者》讲述了盖-皮尔斯扮演的艾瑞克,在一场金融风暴之后变得身无分文,而在流浪的过程中又被一群歹徒抢走了唯一的救命钱。万念俱灰的艾瑞克决定复仇,追踪这帮暴徒,而帕廷森扮演的受伤的暴徒雷伊,则帮助他实现了这个计划。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帕廷森一改“爱德华”的白面帅哥模样,以一个胡子拉茬,血污淋漓的“毁容”造型亮相,几乎让人看不清真面目。而用手枪威胁帕廷森的盖-皮尔斯,也面目狰狞凶悍,影片看上去相当狂野和血腥。

  本片在入围戛纳之前,也曾遭遇过制作上的困境——片方本打算在去年完成,在秋冬季上映,以竞争第86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但是随着后期制作进度的拖延,A24电影公司决定将把影片推到今年上映。本片的导演大卫-米奇欧德曾以《动物王国》摘取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影片的暴力血腥指数相当之高,有可能被MPAA定为R级。《沙海漂流者》是今年金棕榈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4219.shtml report 1849 《沙海漂流者》入围戛纳影展《沙海漂流者》宣传海报《沙海漂流者》连发三张海报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暮光之城》罗伯特-帕廷森和《记忆碎片》盖-皮尔斯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