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墨同里》江南上演 百老汇金牌导演挂帅操刀

来源:城市早8点
恋爱中的江南大型演出《水墨同里》(资料图)
恋爱中的江南大型演出《水墨同里》(资料图)


  城市早8点讯 大型室内水乡情景演出《水墨同里》的重磅亮相是2014年同里古镇旅游的史诗性人文钜献。

  专家团队打造的扛鼎力作。《水墨同里》是江南首部室内水乡情景演出,由百老汇金牌导演薛伟君挂帅操刀,上海戏剧学院专家团队精心打造,水墨同里艺术团倾情出演。融合杂技、魔术、民族舞、古典舞、武术、柔术,力争为观众呈现立体、多变的华丽艺术盛宴。

  展现烟雨江南的浪漫之旅。整场演出以珍珠塔爱情为主线,借助故事男女主人公成长足迹,完美展现了同里的乡土风貌、古镇风景、文化风情等,完整还原了旧时同里水乡居民的生活场景。在陈翠娥和方卿充满古代烂漫情怀的故事里,带游客走进一个充满江南淳朴之风,展现江南忠贞文化的浪漫爱情之旅。

  打造绝美震撼的视听盛宴。剧场可容纳观众350人左右,引入国际一流的灯光音响设备,综合运用LED视频、数字投影等媒介技术。有限空间,无限演绎。让游客身临其境,穿越时空,漫步四季,领略同里风光意蕴。

  天元文化苑落成围棋在同里古镇安新家

  集展示、培训、接待、纪念品销售、办公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天元文化苑今天正式落成启用,标志着围棋在同里古镇安了一个新家。每年一届的“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已深深地扎根同里,丰富了同里传统文化的内涵,提升了同里传统文化的品位,成为推动同里旅游业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文化软实力。在这由天元楼、天弈阁、前苑、后苑四个部分组成的天元文化苑,必将通过一届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对抗赛、“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全国围棋升段赛等高级别围棋赛事的积淀,充分放大同里天元文化苑围棋基地的核心作用,孕育围棋文化,传递古镇风情。

  还原丽则女学古风园再现民国名媛校园生活

  同里花间堂包含古风园和丽则女学两部分,是国内精品人文客栈中的翘楚。花间堂将丽则女学、古风园更好地保护、利用,挖掘展示丽则校史,焕发古建生机和活力。今后还将还原丽则女学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及风雨操场,开设国学课堂、草本实验室,供游客体验。

  花间堂的客房位于古风园,建成后将会以学生宿舍和艺术家工作室两种风格呈现,入住其中,既可以体验民国名媛的校园生活,也可以感受时尚前卫的艺术风范,还可以举办各种设计展览。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城市早8点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3303.shtml report 1705 恋爱中的江南大型演出《水墨同里》(资料图)城市早8点讯 大型室内水乡情景演出《水墨同里》的重磅亮相是2014年同里古镇旅游的史诗性人文钜献。专家团队打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水墨同里》江南上演 百老汇金牌导演挂帅操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