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整容日记》获好评 戏里整容戏外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整容日记》获好评不断
张瑶《整容日记》获好评不断

张瑶《整容日记》精彩剧照
张瑶《整容日记》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四月份已经过半,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主演的爱情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在《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等大片的夹击下,上映快两周取得近8000万票房,成为国产片中的翘楚。张瑶在片中纯素颜挑战出演白百何的丑友闺蜜“薇薇”一角,为了变漂亮,做眼袋、丰唇、隆胸、抽脂,“整到停不下来”。张瑶在片中每次出场,总能因为逗趣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和造型引起一片爆笑,喜剧表演颇受广大观众认可,获赞“黄金女配”。

  戏里整容不断,戏外坚持自己

  电影《整容日记》一上映,便将整容话题在全社会搅热,关于人造美和天然美的讨论,各方意见争辩不休。张瑶表示她在片中饰演的薇薇是一个“反面教材”,为了整容把家里房子卖掉筹钱、与家人翻脸,不停在脸部和身上动刀,其实是心理上有疾病,得了“幻丑症”。 张瑶说希望通过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能让大家反思一下“整容的目的是什么,度应该把握在哪里”,而不是盲目整容。

  另外,张瑶同时爆料现实生活中她也有被建议整容的时候,“好多整容医生见到我都说我两个眼睛离得特别远,建议我开眼角,然后再拉个双眼皮,对此我是坚决不同意的。我首先会问,开完眼角之后我会怎样,我要有我自己的判断,我觉得我开眼角不好看,会把眼睛开近了。那如果做了,可能我会变成大家想象当中的好看的样子,但我丧失了我自己的特点,我觉得现代人还是要保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而不是一个统一流水线出来的样子。”

  做演员就得能吃苦,张瑶《整容日记》好评不断

  拍《整容日记》对张瑶来说是一段既好玩又艰苦的经历。“我觉得这个戏特别过瘾,因为导演对我们的表演干涉不多,给我们很多空间,演起来挺自由的,加上是个喜剧创作,整个氛围轻松愉快,所以特别开心”,但同时也有需要在公共厕所打滚、步行街上直接摔等一般人做不到的搏命演出,张瑶说不是公厕不脏,马路上直接摔也很疼,但她觉得这就是演员特别辛苦的地儿,“你一定要克服这个,你没得选择,你不能说‘啊~这个公共厕所我就不拍了’,那是不可能的”。

  也正因为有了戏外的如此这番敬业牺牲,最后呈现在大银幕上的笑果才精彩到令人笑得前仰后合。“张瑶太能豁得出去了!丑得令人无法直视,不过表演也是精彩到亮死人!只要她出场,电影院全场爆笑~”、“从《致青春》时候就喜欢张瑶了,那股劲儿劲儿的感觉只有她身上有,别的女演员比不了,这次《整容日记》虽然戏份不多,但很抢风头,看好她未来在电影上的发展”网友们言语间满是对张瑶的赞赏和夸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2910.shtml report 3645 张瑶《整容日记》获好评不断张瑶《整容日记》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四月份已经过半,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主演的爱情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在《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瑶《整容日记》获好评 戏里整容戏外做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