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巴达历险记2》定档六一 争做“三好”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辛巴达历险记2》剧照:奔跑的人物
《辛巴达历险记2》剧照:奔跑的人物


  搜狐娱乐讯 国内电影市场在《美国队长2》等片的强力拉动下走出”平三淡四”的格局,也开了年度第二季票房冲击完美开局。《天才眼镜狗》、《里约大冒险2》等动画电影的加盟助阵也再度引燃观众的合家欢类电影消费的热情。

  日前,专业运营动画合家欢电影的卡通先生影业宣布,该司根据世界文学名著改编的经典动画电影系列,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档期推出第二部作品《辛巴达历险记2》。这也是卡通先生继年初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后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辛巴达历险记2》改编自闻名世界的阿拉伯民间故事集《一千零一夜》。2013年六一节档期,经典动画电影系列的首部作品《辛巴达历险记2013》以全国总票房3900万的佳绩成就了同档期的票房黑马。而在后续的第三方公司调研中,《辛》片以观众前期期待度和观影满足度最高契合高居国产动画电影首位。从事数据研究的顾先生表示,这一数字表明,《辛巴达历险记》电影在实现单一从小朋友观影驱动,向家长孩子双向驱动转型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正是卡通先生影业经典动画电影系列实施的初衷。

  伴随国内电影市场的迅猛成长,动画片竞争也进入紧张阶段。在现有由《熊出没》等几个成熟品牌占比半壁市场格局的基础上,寻求新的动画电影市场切入点,成为众多动画电影出品方关注的焦点。

  曾开创《熊出没》、《赛尔号》、《洛克王国》等动画大电影佳绩的卡通先生影业,于2013年度推出“经典动画大电影”系列。该系列将承继名著具有的天然知名度和美誉度,影片故事中精彩的冒险情节,人物乐观、积极的态度已被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受众认可与青睐。改编过程中,卡通先生保留名著故事的精髓,并结合国内受众的喜好,根据中国儿童的心理特征与观影习惯改编,希望影片可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为国产原创动画电影的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即将上映的《辛巴达历险记2》为该系列的第二部,更是今年儿童节档期中唯一一部由名著改编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据制片人王先生透露,《辛巴达历险记2》的制作宗旨便是:故事好笑、动画好看、互动好玩的“三好”动画电影,尝试以这种全新的电影类型,让小观众和家长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完成一次经典文学名著“不一样”的大银幕鉴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2328.shtml report 1463 《辛巴达历险记2》剧照:奔跑的人物搜狐娱乐讯国内电影市场在《美国队长2》等片的强力拉动下走出”平三淡四”的格局,也开了年度第二季票房冲击完美开局。《天才眼镜狗》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