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情路受阻 《超凡蜘蛛侠2》“虐恋”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2》电光人成为蜘蛛侠最大的敌人
《超凡蜘蛛侠2》电光人成为蜘蛛侠最大的敌人

《超凡蜘蛛侠2》真爱无敌
《超凡蜘蛛侠2》真爱无敌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与小绿魔关系“非同一般”
《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与小绿魔关系“非同一般”

小绿魔与蜘蛛侠反目成仇
小绿魔与蜘蛛侠反目成仇


  搜狐娱乐讯 两年前,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打造的《超凡蜘蛛侠》全球豪取8亿美金,获得巨大成功,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彼得-帕克与艾玛-斯通饰演的格温-史黛西间的浪漫恋情也一度成为争相热议的焦点。如今,系列续集《超凡蜘蛛侠2》将在5月4日重磅回归,彼得与格温的进展依旧是感情主线,《超凡蜘蛛侠》中格温父亲临死前交代彼得远离格温,而“蜘蛛侠”顾及恋人安危,只能选择分手,这份感情在《超凡2》中将何去何从也是悬念十足。除了进一步充实二人爱情线外,影片中由戴恩-德哈恩饰演的的反派“小绿魔”哈里-奥斯本半路杀出,他与彼得-帕克之间的爱恨纠葛也早已令影迷浮想联翩,异常期盼。

  三人行 必有“基情”

  超级英雄电影发展到今天,每个英雄都会自带“基友”走进新故事,年轻的X教授有万磁王,蜘蛛侠便有小绿魔。从《超凡蜘蛛侠2》早先曝光的诸多预告和片段中不难看出,久别重逢的小绿魔和蜘蛛侠感情甚好,在十年后同游,二人有说有笑,关系“非同一般”,而眼神交流使他们的友情再度升华,料谁都不会想到小绿魔会成为蜘蛛侠最痛心的对手。原著漫画中哈里原是“蜘蛛侠”彼得-帕克好友,因误会彼得杀了自己父亲导致两人情感破裂,反目成仇,但在影迷看来,这些剧情更增添一股相爱相杀的味道。

  电影中男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远不止于此。据悉,头号大反派“电光人”与“蜘蛛侠”其实也并非天生宿敌,麦克斯原是茫茫人群中渺小的存在,从未有人真正在意过他,然而一次工作中的意外令他变成了拥有强大力量的电光人。他本以为自己能够一跃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但当蜘蛛侠出现后,他便黯然失色。人们高呼蜘蛛侠的名字,嫉妒与愤怒终于涌上麦克斯的心头,成为了蜘蛛侠最大的敌人。值得一提的是,看过点映的部分外媒记者称,他们还建设性地发现小绿魔和电光人的关系与蜘蛛侠情侣之间的浪漫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甚至在片中还出现了哈里情深意切地鼓动电光人一起制服蜘蛛侠的情景。

  情敌搅局 真爱无敌

  不仅“基情”难成,蜘蛛侠的爱情也一波三折。《超凡蜘蛛侠2》中彼得与格温就要高中毕业,两人虽是恋人,却无奈蜘蛛侠“业务繁忙”,无暇打理私人生活,格温在曝光的片段中有一句台词:“相比蜘蛛侠,我更爱彼得-帕克”,对两人感情提出严峻考验。而在近日曝光的主题曲MV中,小绿魔横空抱起格温,蜘蛛侠在后穷追不舍,画面凶险万分却又裹挟着一丝甜蜜。看来,即便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影响着这份感情,也无法阻挡蜘蛛侠情侣“真爱”的决心。

  《超凡蜘蛛侠2》将与北美准同步于5月4日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登临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50901.shtml report 4393 《超凡蜘蛛侠2》电光人成为蜘蛛侠最大的敌人《超凡蜘蛛侠2》真爱无敌《超凡蜘蛛侠2》蜘蛛侠与小绿魔关系“非同一般”小绿魔与蜘蛛侠反目成仇[相关]2014超级碗广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