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杀青 黄志忠入戏深难抽离

来源:搜狐娱乐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杀青 黄志忠入戏深难抽离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黄志忠担任主演的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即将于近日杀青,这部讲述上世纪70年代国家恢复高考、知识青年回城和下海创业的电视剧在未开拍之日就已定档今年国庆节在央视播出,近日,历时拍摄四个月的《生命中的好日子》即将全剧杀青,主演黄志忠也因入戏太深,对将离开剧组大感不舍。

  《生命中的好日子》这部戏主要以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知识青年从乡下回到城市为背景,由黄志忠饰演的市委书记儿子韩墨池带着残疾的身体从乡下回到城市,与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日久生情的妻子之间上演的感情纠葛,从而牵涉出上一辈之间的恩怨情仇。年过四十的魅力大叔黄志忠首次跨年龄出演年轻知青,表示接拍这部电视剧全因为对剧本的喜欢,改革开放那段对国家有着巨大改变的时期确实很值得纪念,而当时的黄志忠也因为年龄太小对那段改变很多人命运的时期没有体验,所以,在看到这部戏的剧本时,就当即决定出演,完成饰演知青的心愿。

  这部戏自去年年底在云南昆明开拍至今,历时四个月,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将韩墨池这个比自己实际年龄小的角色演绎的真实起来,黄志忠则稳扎剧组四月加紧拍摄,完全融入角色,用130多天的时间走完了激荡的改革开放三十年。近日《好日子》即将全剧杀青,作为主演的黄志忠也将奋战到底拍完最后一场戏。随着其他演员结束戏份先后杀青离开剧组,日前黄志忠也在网络上发表了大段的不舍感言,入戏太深、深陷剧中角色对于入行二十年的黄志忠来说,此次的感性之举也实属对这部戏和角色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据悉在结束拍摄之后,劳模视帝黄志忠即将立即投入新作品的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48178.shtml report 1207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杀青黄志忠入戏深难抽离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黄志忠担任主演的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即将于近日杀青,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杀青 黄志忠入戏深难抽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