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窃听风云3》曝主创含奖量 叶璇荣耀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风云3》曝主创含奖量 叶璇荣耀上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窃听风云3》发布的一款“窃听声波”版预告片席卷网络,该片聚集了一大批炙手可热的明星,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土豪电影。近日,网上更流出一组“《窃听风云3》含奖量统计图”,单就金像奖、金马奖以及金鸡奖这三个奖项来看,整个主创班底已坐拥20座奖杯,2010年凭借《意外》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叶璇也荣耀上榜。

  电影《窃听风云3》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携手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叶璇等众位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片中,叶璇饰演陆氏家族大家长陆瀚涛(曾江饰)的女儿陆永瑜,曾留学英伦的她将把新秩序带入新界,扮演着决定陆氏集团命运的关键人物……作为影片的女主角,被三大型男“包围”的叶璇被剧组喻为“万树丛中一点红”,她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之间展开的这场故事交织着爱恨、钱权和阴谋,使影片的可看性、悬疑性增强,非常值得期待。

  自2005年开始出演电影,智慧女神叶璇的成绩有目共睹。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则凭《意外》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二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凭《人有三急》获第三届新人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和国际青年录像节的优秀演员奖……美丽大方的外型、优雅睿智的谈吐、精湛灵动的表演,叶璇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华语影坛女星翘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48075.shtml report 2730 《窃听风云3》曝主创含奖量叶璇荣耀上榜搜狐娱乐讯日前,《窃听风云3》发布的一款“窃听声波”版预告片席卷网络,该片聚集了一大批炙手可热的明星,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土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窃听风云3》曝主创含奖量 叶璇荣耀上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