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谍梦》续订第三季 第二季口碑持续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谍梦》续订第3季
《美国谍梦》续订第3季


  搜狐娱乐讯(文/cici)FX台已续订《美国谍梦》第三季。【观剧】

    FX有线台周三宣布续订13集这部由由凯里-拉塞尔(Keri Russell)和马修-瑞斯(Matthew Rhys)主演的80年代间谍剧

  “《美国谍梦》一直是电视上最棒的节目之一,”FX原创节目主管Eric Schrier说。“执行制片乔-韦斯伯格(Joe Weisberg),乔尔-菲尔兹(Joel Fields)和格拉汉姆-尤斯特(Graham Yost)把这两季做得非常精彩,凯里-拉塞尔、马修-瑞斯和诺亚-艾默里奇(Noah Emmerich)的表演也很出色。粉丝们会被这一季剩下的几集大大震撼,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明年的想法和表现。”

  续订消息对FX来说是预料之中,因为一周前,CEO约翰-兰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在纽约参加面向广告购买商的有线台预售会时夸奖了这部剧集。该剧深受评论家好评,提名过两项艾美奖,得过美国电影学院奖和电视评论家协会奖,却不是FX台的收视大热。

  《美国谍梦》在收视上并不如FX台其他一些剧集,比如《美国怪谭》【观剧】,《混乱之子》,《火线警探》【观剧】,但它是有线台上最多人录制观看的剧集之一。今年二月首播收视为190万,与第一季平均水平持平,但比2013年首集收视大大下降。而在仅仅三天后,加上录制收看的总收视便跃升至330万。

  在18-49岁的目标观众群中,这部福克斯电视工作室出品的剧集有160万的收视,提高了81%。一直以来,《美国谍梦》既是FX有线台的高端作品,也不失商业价值。该剧获得过美国编剧工会奖和黄金时段艾美奖的提名,并于去年夏天赢得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的最佳新节目奖。

  《美国谍梦》是FX台原创剧之一,其他原创剧有《美国怪谭》,《边桥谜案》,《混乱之子》和《火线警探》,其中《火线警探》将于2015年播完第六季后完结。该台新剧包括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和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的《血族》以及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的《暴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47944.shtml report 1838 《美国谍梦》续订第3季搜狐娱乐讯(文/cici)FX台已续订《美国谍梦》第三季。【观剧】   FX有线台周三宣布续订13集这部由由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