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师傅冰糖雪梨 滋润舌尖暖上心田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吃货们期盼已久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就要开播了。你知道吗?冰糖雪梨也是舌尖上的伟大发明,聪明的中国人在1000多年前就会熬制“梨汤”润肺止咳。还记得小时候,家人总会帮你亲手炖上冰糖雪梨,缓解季节变化带来的不适,这是中国人特有的关爱。那一份滋润和甜蜜,承载着爱的味道,也许会留在你一生的记忆里。时代的变迁,人们借助冰糖雪梨传递的情感也有全新的意义。

 康师傅冰糖雪梨 滋润舌尖暖上心田


  今天,康师傅冰糖雪梨全力打造的年度广告也将同步上映。这是一部饱含人文气息的滋润大片。在影片中,你会看到最旖旎的自然风光、最真诚的帮助和关怀、聆听到最动听的童声,收获最质朴的微笑和感动,当然还有品牌代言人陈坤。你会看到品牌倡导对自然的热爱、对亲友的关爱,乃至对陌生人的大爱。

 康师傅冰糖雪梨


  这一切都来源于冰糖雪梨带来的滋润,多汁雪梨融入清甜冰糖,滋养身体也滋润心灵。康师傅冰糖雪梨遵循古法结合现代工艺,传承最宝贵的中国文化,传递中国人最珍贵的情感。滋润舌尖,暖上心田。

 冰糖雪梨滋润让世界更美好


  这不是一版简单广告,采用了超常规方式。不仅是超长60秒的版本,而且从4月18日晚上8点起,在各大电视台及搜狐等热门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康师傅冰糖雪梨


  这是我们改变世界的美好愿望。4月18日起请和陈坤一起踏上旅程,用爱来滋润世界。滋润,让世界更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36143.shtml report 2159 今天,吃货们期盼已久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就要开播了。你知道吗?冰糖雪梨也是舌尖上的伟大发明,聪明的中国人在1000多年前就会熬制“梨汤”润肺止咳。还记得小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康师傅冰糖雪梨 滋润舌尖暖上心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