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菁双剧黄金档同播 代言“中国式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菁《养女》剧照
李菁菁《养女》剧照

李菁菁《粘豆包》剧照
李菁菁《粘豆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李菁菁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养女》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与此同时,李菁菁、秦卫东联袂主演的农村温情大戏《粘豆包》也在河北、辽宁、黑龙江三大卫视的晚间黄金档播出。两部剧中,李菁菁诠释了两位不同的母亲。但这两位母亲却共同拥有善良、质朴、勤劳这些中国母亲身上传统的优良美德。

  在《养女》中, 李菁菁饰演的刘金花在丈夫去世后含辛茹苦地将儿子向阳(任重饰演)养大。生活的磨难造就了她泼辣的性格,但在儿子的事儿上,这位母亲却流露出难得一见的温柔。在《粘豆包》中,李菁菁饰演的白莲带着瘫痪的丈夫再嫁同村村民老憨。为了让两个孩子不受委屈,白莲可谓是“百忍成金”。不管受多大委屈,白莲都自己承受了下来。

  两部剧中,饰演两位不同的母亲,同样身为人母的李菁菁感触颇深。李菁菁表示,特别能理解剧中母亲的心态。虽然两个人物社会背景、身份、经历完全不同,但是她们对孩子的那种爱都是一致的。而谈及自己的孩子时,李菁菁也是一脸幸福。她说:“自己拍戏的时候,最想念女儿。每次杀青之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儿,就是想见到女儿。”

  目前,两部剧都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不少观众认为,李菁菁饰演的两位母亲从不同方面诠释出中国传统女性身上所具有的美德。同时,两部剧中的两位母亲可谓中国母亲的典型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4772.shtml report 1539 李菁菁《养女》剧照李菁菁《粘豆包》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演员李菁菁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养女》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与此同时,李菁菁、秦卫东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菁菁双剧黄金档同播 代言“中国式母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