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推拿》南京正式开票 接地气融入地方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扬子晚报讯 即将于5月16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话剧《推拿》昨天正式开票,即日起,热爱话剧的朋友可在各大票务网站及线下售票点订购到适合自己的场次及座位。

  话剧《推拿》的历次上演引来媒体的极大关注:早在2013年下半年《推拿》首演时人民网即评论其“将人们内心中最不易触碰到的穴位揉搓得恰到好处。”《南方周末》发表文章“观众哭与不哭永远不能成为衡量一个艺术品的美学标准,电视剧、话剧、电影和小说一起,把对盲人、残疾人的关注,变成了社会关注。”话剧《推拿》的舞美处理也十分用心,三维空间的舞台上,人物与光影组成了一个完全立体化的斑斓世界。“一切文字描述及看到的剧照都不足以反映现场呈现的效果,”一位从南京专程去上海看过演出的观众发自内心地表示。

  在京沪两地演出好评如潮的话剧《推拿》首次回到南京,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美感,更是听觉的享受:演出期间,话剧开场时将有南京知名DJ以朗诵的形式为观众奉献一道精美的“前菜”,而紧接下来的“正餐”,吴军、王一楠等明星及其他演员将会以用心的演出留下更多惊喜。南京的观众或许会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听到属于家乡的亲切的声音,他就是来自于你身边的一位南京人。据悉,话剧《推拿》剧组在南京展开海选,将有一位说地道南京话的普通人加入到剧组演出中来。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4166.shtml report 568 扬子晚报讯 即将于5月16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话剧《推拿》昨天正式开票,即日起,热爱话剧的朋友可在各大票务网站及线下售票点订购到适合自己的场次及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话剧《推拿》南京正式开票 接地气融入地方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