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专栏曝宅女生活 独处时靠看恐怖片练胆量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资料图)
熊黛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最新专栏。专栏中,熊黛林分享了自己的特殊爱好,那就是宅在家看恐怖片,并且有机会还要和家人一起看。熊黛林坦言,自己的胆量就是靠看恐怖片练就出来的。

  熊黛林专栏正文如下:

  我跟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了一个恐怖电影团,每当有恐怖片上映或播出,我们便一起去观摩。我很喜欢看恐怖片,但不是那种突然间只有鬼跳出来吓人的那种,最重要的是剧情和拍出来的气氛。

  以前我是一个胆小的人,自从带了cookie回家,我已够胆一个人在家看恐怖片了。内地是没有恐怖片的,除了我以外连我妈妈和哥哥来到香港,也一定会买几张恐怖片回家一起练练胆量,笑说要追回以往没看过的,这是我们最大的娱乐。当然首轮电影有恐怖片我一定会去戏院欣赏,终究音响和气氛是特别不同的。

  这几年来我看过很多恐怖片,要数最经典的一定是泰国的《鬼影》,其他的喜欢的影片还有《见鬼》,《死神的十字路口》和《诡屋惊凶实录》等。泰国的恐怖片实在是表表者,那种阴暗的气氛,还未看到鬼已经不寒而栗,反而外国的鬼片我不太喜欢,只懂用音响吓人,有点无聊。但《诡》片则是例外,这部戏予人很大惊喜,无论故事和拍摄技术都很出色。其中一幕是讲述《诡屋》女主人与小朋友玩躲猫猫,她一路跟着小朋友的拍手声出找,最后发现竟然是没有人,那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觉得好看的恐怖片就是《僵尸》,气氛和情节也很好。鲍姐鲍喜静对着吴耀汉自言自语那一场,她一边讲话一边又哭又笑的,感觉很吓人,她演的恰到好处,果然是影后级人马。我觉得恐怖片不一定要有鬼,就像拍《僵尸》那种气氛已够吓人,所以剧本、导演和演员都同样重要,只懂吓人却没有好剧本是不会好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0598.shtml report 2988 熊黛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女星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最新专栏。专栏中,熊黛林分享了自己的特殊爱好,那就是宅在家看恐怖片,并且有机会还要和家人一起看。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熊黛林专栏曝宅女生活 独处时靠看恐怖片练胆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