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将迎大结局 “牛兰恋”悲剧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欢喜冤家一世情
欢喜冤家一世情

牛兰携手共赴沙场
牛兰携手共赴沙场


  搜狐娱乐讯 汇聚张卫健、刘晓庆、叶祖新、孙耀琦、刘梓娇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4》本周将迎大结局,该剧自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稳居前三甲。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人物的去留也越发纠葛。除了英雄儿女继续征战沙场的昂扬斗志之外,剧中几对情侣之间的爱恨情仇也让观众欲罢不能。特别是刘梓娇饰演的俞游兰和张卫健饰演的程铁牛,从分别到重聚再到陌生,瞬时把全剧的虐恋指数提高不少,昨晚这对揪心的情侣也引来的悲情结局,让观众直呼:太虐了。

  牛兰虐你千百遍

  伴随《隋唐英雄4》剧情的展开,上一部留下的众多伏笔一一浮出水面。之前坠落悬崖生死未卜的俞游兰幸未丧命,却因失去记忆而转投敌营。性情大变的俞游兰陷入了记忆困扰的痛苦,一方面与自己的公公程咬金在阵前大打出手,另一方面她对铁牛冷言冷语似陌生人般对待,与程铁牛的情感之路也越发的扑朔迷离。之后随着记忆被唤起,游兰再度经历了坠崖,让铁牛生不如死。这时候铁牛的身边也出现了一个好姑娘金莲。在金莲的陪伴下,铁牛也渐渐接受游兰已死的事实,打算迎接新的生活。这时一个形似游兰的女子月儿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原来坠崖之后,游兰经历了被毁容,玷污惨剧,深觉自己无法再面对铁牛而戴上面具逃避现实。游兰被囚图兰城,铁牛也终于知道了之前游兰经历的事情,决定与游兰再不分开。但是这场百转千回的虐恋注定得不到上天的眷顾,当他们手牵手一同与敌人决一生死的时候,俞游兰身中数箭,死在了铁牛的怀里。

  外患刚除,内忧兴起

  牛兰恋一直为众多观众所看好。不仅是因为他们在一起十分登对,更是因为他们对彼此的痴情。从之前的搞笑到如今的虐心,再到最后的悲剧结尾,让许多观众都无法接受:纷纷表示不会再爱了,游兰不要走。而游兰的扮演者刘梓娇昨晚也通过微博表示:“今天游兰的生命线结束了,心里有小小伤感,却也觉得圆满,留给大家一个念想,也算没白走进过这个角色。”至此牛兰恋的故事终结,征西战事也告一段落,但大唐的纷争却从未平息。据悉,本周《隋唐英雄4》将迎大结局,李世民和他的盛世王朝还将掀起一场夺嫡之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400099.shtml report 3418 欢喜冤家一世情牛兰携手共赴沙场搜狐娱乐讯汇聚张卫健、刘晓庆、叶祖新、孙耀琦、刘梓娇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4》本周将迎大结局,该剧自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