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热播 王雷曾泳醍成“苦命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曾泳醍饰演田麦秋与孙松饰演田大厨
曾泳醍饰演田麦秋与孙松饰演田大厨


  搜狐娱乐讯 一次酩酊大醉,向远和麦秋这对即将收获幸福的情侣再次陷入了天塌地陷的处境中,失足青年、作风问题各种标签纷纷灌注到二人身上。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张维担任制片人的怀旧家庭情感剧《幸福在哪里》再次将剧中主演的命运转向坎坷,向远和麦秋这对“苦命夫妻”又该何去何从?

  《幸福在哪里》祸端四起 曾泳醍意外怀孕变身“失足青年”

  一场本该是开开心心的送别宴会,却意想不到地成为了向远和麦秋开启坎坷婚姻路的导火线。即将赴港的韩江川,心中充满了种种不甘,于是心机极重的他上演了一幕酒后打劫的戏码,甚至还将犯罪现场伪装成了麦秋和向远情不自禁、酒后乱性的情景。熟睡中的二人却不知道一场大祸正在悄悄降临。

  麦秋的意外怀孕,所有问题直指向远,家庭的审问、旁人的白眼、学业的中断,祸端四起的向家和田家因为这次“意外怀孕”事件,再一次陷入了混乱状态。

  失足青年的标签扣在了麦秋身上,使得本就心情郁闷的她更加觉得悲愤不已,每天只吃开水泡饭,每天遭受居委会大妈的辛辣讽刺,一直隐忍的她面对父亲的劝解终于道出了心中的悔恨。有网友表示“醍姐这次真心是爆发了,彻底将自己心中的苦水一吐而尽,是不是做了妈妈后就会一改之前的柔弱,变身为强悍女人呢?好期待之后的剧情,有点迫不及待的赶脚呢!”

  《幸福在哪里》再遇糟心事 网友点赞封王雷“隐忍哥”

  罗红将酒醉那晚的真实情况告诉了向远,并且指出韩江川才是一切罪恶的根源,但为了麦秋,为了孩子,向远只能放弃一切,背负起所有的重担。本来即将收获幸福的小情侣,再次经历了一重又一重的糟心事。每当麦秋发生意外时,总有一个男人永远站在第一位为她遮风挡雨;每当麦秋家发生状况时,总有一个男人为她包揽一切;每当麦秋心情郁闷时,总有一个男人为她排解忧愁,有观众不禁感叹“若能拥有向远一样的好男人此生足矣!可是远远,世上真心没有比你更悲惨的孩纸啦!娶了老婆受埋怨,还要给别人的孩子忍气吞声当爹,真是当之无愧的‘隐忍哥’,给你点一万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9716.shtml report 3360 《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曾泳醍饰演田麦秋与孙松饰演田大厨搜狐娱乐讯一次酩酊大醉,向远和麦秋这对即将收获幸福的情侣再次陷入了天塌地陷的处境中,失足青年、作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