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2》彩蛋现《X战警》 两大公司交叉营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崔汀
《超凡蜘蛛侠2》片尾会出现《X战警:逆转未来》的场景
《超凡蜘蛛侠2》片尾会出现《X战警:逆转未来》的场景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会在彩蛋中登场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会在彩蛋中登场


  (稿件来源:时光网) 蜘蛛侠与X战警终于实现一次银幕“合作”!4月16日《超凡蜘蛛侠2》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礼,现场观众和媒体惊奇地在片尾彩蛋中看到了《X战警:逆转未来》中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的身影,随后经过媒体和片方的确认,这个片尾彩蛋也会出现在其它国家放映的版本中。5月2日《超凡蜘蛛侠2》北美公映,5月4日中国内地公映。

  彩蛋内容:詹妮弗-劳伦斯展示实力

  《超凡蜘蛛侠2》片尾彩蛋的剧情和《X战警:逆转未来》是有直接联系的,除了詹妮弗-劳伦斯出镜之外,还有卢卡斯-提尔、乔什-赫尔曼两位《逆转未来》中演员现身,彩蛋中詹妮弗-劳伦斯展现了魔形女深不可测的实力。

  《超凡蜘蛛侠》系列和《X战警》系列作为漫画来说,都隶属于漫威公司旗下,电影改编权分别被索尼和二十世纪福斯买走。按照正常的商业规律来说,蜘蛛侠和X战警是很难实现银幕合作的。

  之所以出现这次银幕联手,是《超凡蜘蛛侠2》的导演马克-韦布的原因。马克-韦布2009年为福斯探照灯(二十世纪福斯的旗下公司)完成了《和莎莫的500天》之后,还有片约未完成。当时索尼邀请马克-韦布来执导《超凡蜘蛛侠》系列,一开始福斯探照灯不放行,经过长时间拔河式的谈判,福斯探照灯终于开了绿灯,但条件就是《超凡蜘蛛侠》要帮《X战警》宣传一下,所以就有了今年的这个彩蛋。

  漫威宇宙:索尼、福斯、迪士尼的交叉合作

  这次蜘蛛侠与X战警的银幕合作引发了漫迷和影迷的更大兴趣,因为蜘蛛侠与X战警实际上都是“复仇者联盟”中的重要成员,只是当年漫威将旗下漫画角色版权分别卖给多家好莱坞公司,因此“漫威宇宙”分成了索尼《超凡蜘蛛侠》、福斯《X战警》、迪士尼《复仇者联盟》这主要的三大块。这三大系列超级英雄何时能合并,估计连电影公司自己也不知道了,毕竟谁都不愿意放弃能产生数十亿美元票房的漫画改编版权。

  实际上,在迪士尼《美国队长2》的第一个片尾彩蛋中,已经出现了“快银”和“红女巫”,这两人是《X战警》里万磁王的一对儿女,他们确定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中。但这并不代表《X战警》将要回归“复仇者联盟”的大本营,福斯和迪士尼(漫威影业)同时拥有这两个次要角色,只是漫威影业不能在《复仇者联盟2》中提及快银、红女巫和万磁王的关系,也不能提变种人概念;而福斯在拍摄《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快银时,则不能提他后来加入了“复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8604.shtml report 3552 《超凡蜘蛛侠2》片尾会出现《X战警:逆转未来》的场景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会在彩蛋中登场(稿件来源:时光网)蜘蛛侠与X战警终于实现一次银幕“合作”!4月16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