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精彩继续 搞笑段子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剧照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力推幽默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本周四晚将延续往期经典幽默,笑料再次升级。此外,相声、脱口秀与幽默表演的结合方式得到深层次的磨合,搞笑段子更加密集,以独有的幽默方式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的播出也必将得到更高的关注度。

  当下的电视荧屏,幽默脱口秀与日俱增,若没有自身独特的幽默支撑,节目内容很容易变成“鸡肋”,《非常欢乐》打出的是白凯南方清平二人互相爆料恶搞的牌,使节目趣味倍增更有看点。本期节目中方清平与白凯南互相爆料揭老底,白凯南去超市先尝后买占小便宜吃狗粮,方清平图省剪发钱自己在家揪头发,这让观众大跌眼镜:原来光头是这么来的。节目中方清平对白凯南的整蛊又持续升级,方清平诗歌朗诵“打两个滚”让“上了岁数”的老白吃了不少苦头,白凯南被占了不少便宜,难怪上期大吐苦水,“这节目我就不占便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非常欢乐》被广大观众评价为“有趣味、有力度”,节目中大量搞笑的段子成为网络上及生活中人们热议的话题,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相比较上一期,本期搞笑段子爆笑升级,老白开农家乐生意火爆,合作商求合作需不需要客户端,老白坚定拒绝并坚持“服务员端,实在忙不过来老板端”;农家乐取菜名土豆炒地瓜为“你是我兄弟”、黄豆炒豆芽是“母子相会”幽默持续,这让观众不禁佩服老白的才思敏捷。

  脱口秀最大的难点在于出其不意的创新,各个环节玩的就是创意,即使是简单的歌舞表演也不失幽默脱口秀的范儿。本期节目最后欢乐达人亮相:来自韩国的“鸟叔”思密达惊爆全场,精彩的歌舞表演让观众仿佛置身韩国鸟叔演唱会现场,将节目推向了高潮;紧接着“鸟叔”开口说中文“特别的累”使主持人怀疑其身份真实性,而表演口技又引现场观众膜拜,掌声不断。

  想要感受更多轻松快乐,锁定贵州卫视今晚(4月17日)22点10分《非常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7853.shtml report 1339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剧照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力推幽默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本周四晚将延续往期经典幽默,笑料再次升级。此外,相声、脱口秀与幽默表演的结合方式得到深层次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