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嫌疑人》亮相电影节 全男组合红毯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最佳嫌疑人》五大型男
《最佳嫌疑人》五大型男

《最佳嫌疑人》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
《最佳嫌疑人》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悬疑电影《最佳嫌疑人》近日亮相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三大主演苏有朋、林俊贤、矢野浩二以及监制柯俊雄,导演张承成为本届电影节红毯上唯一没有红花点缀的纯爷们组合。

  全男班组合抢眼开幕红毯

  电影《最佳嫌疑人》讲述了一张价值百万美金的祖传失眠秘方,引发的跨国商战。在明争暗抢中,神秘人S的出现让交易陷入更混乱的境地,土豪老板、无良奸商、心机小秘、失眠患者,悲催员工……每个人看似都是“最佳嫌疑人”。

  《最佳嫌疑人》是由台湾资深电影人,金马影帝柯俊雄担任监制,汇集了苏有朋、陈乔恩两大人气演员,以及导演张承与刘桦、岳小军、王迅等《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的悬疑商战电影。在4月16日开幕的第四届北京电影节上,《最佳嫌疑人》作为“新片发布”的第一部新片进行了宣传推广。

  而在晚间的红地毯上,《最佳嫌疑人》剧组更是成为一道别样风景线。与其他剧组俊男携手靓女的组合,苏有朋、林俊贤、矢野浩二、柯俊雄、张承组成了清一色的型男红毯组合,勾肩搭背的好兄弟一条心模样,衬托得《最佳嫌疑人》颇有些江湖义气片的风采。

  女主角陈乔恩的缺席对于《最佳嫌疑人》首发北京电影节而言,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不过网友戏称,红毯上的特别组合,正是为了集齐五大型男,召唤陈乔恩。事实上,今天(4月17日),陈乔恩的确将领衔另一队嫌疑人出席影片在成都的见面会。

  苏有朋为琼瑶辩白 称她白羊座很直接

  《最佳嫌疑人》承袭了《疯狂的石头》多元化的叙事风格。片中每个嫌疑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主线,因不同的人物关系交织在一起,成为让观众不停猜想的疑团。苏有朋在片中饰演了排除万难也要找出S先生真实身份的忠实员工林以泰。作为全片最重要的人物,苏有朋今次不仅经受了“失眠”演技的考验,更“自毁”形象到剃了眉毛,以求展现人物颓废的个性。接受采访时,苏有朋笑说,当时只想要尽力塑造好角色,没想到剃了眉毛很久都长不出来。“我都不敢看当时的造型。我估计这是我饰演边缘角色中最走偏的一次了,以后应该不敢再尝试了。”

  近日,琼瑶与于正关于“抄袭”说引发口水仗。曾经出演过《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琼瑶剧的苏有朋,难免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被记者唤作“五阿哥”的苏有朋很理性地说:“我没有给琼瑶打电话,我知道的也都是通过微博。对于琼瑶,我知道她是白羊座的,情绪很直接很感性,她有什么都会说出来。从感情上来说,我很感谢她。但对于这个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我并没有看过于正的戏,不好评价。总的来说,我觉得大家可以有相同的创作灵感,但还是要加上自己的创作内容会比较好。”

  苏有朋还希望通过媒体,劝说网友应该理智些表达自己,“大家都可以表达看法,但希望不要动不动就‘滚出娱乐圈’,让我在娱乐圈混这么长时间的人会有压力。我希望大家的表述可以稍微文明理智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6209.shtml report 4101 《最佳嫌疑人》五大型男《最佳嫌疑人》主创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搜狐娱乐讯即将于4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悬疑电影《最佳嫌疑人》近日亮相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