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亮相电影节 徐皓峰打造硬派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概念海报
《箭士柳白猿》概念海报

导演徐浩峰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照
导演徐浩峰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照

柳白猿剧组走红毯
《箭士柳白猿》剧组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33届香港金像奖上《一代宗师》拿下12项大奖,刷新历史纪录,徐皓峰也众望所归的获得最佳编剧大奖。北京电影节上徐皓峰又以导演的姿态亮相,携新片《箭士柳白猿》男女主演宋洋李呈媛亮相红毯,同时发布新片概念海报。

  一步一武林 徐皓峰要玩真功夫

  徐皓峰在接受采访时说:前两天在香港,得到最多的是掌声;而这次来北京,收获更多的是祝福和期待,恰逢《箭士柳白猿》完成,最一个绝好的机会。他对片中两位男女主演称赞有佳,认为宋洋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武林气质,而李呈媛的魅力是由内而外的。

  从新曝光海报的整体风格上,观众就可以看出本片与《一代宗师》的不同之处,虽然两者都是民国武林题材,但因为创作者理念上的不同,整个影像和故事的表达会产生巨大的差异。在王家卫眼里独白与个人之间的小情感才是最重要的,这也造成了徐皓峰在与王家卫合作的过程中几次改写剧本,最终摒弃掉了自己硬派武侠的风格,所以徐皓峰在拍摄《箭士柳白猿》时就完全遵循了自己创作的同名原著小说,用真实的打斗和大时代背景下的史诗复仇故事来创作这部作品。

  去伪留真 徐皓峰欲走硬派江湖

  徐皓峰以前的作品《武士会》中李尊吾为武会命名,为何选择在中间加一个“士”字,不是为了与日本武士发生什么渊源,而是为了让底层武人嫁接士的道德,让身在武林之人具有一种责任,这也是片中柳白猿一直遵循的,徐皓峰 “去伪留真”新派武侠理念也许会影响以后中国电影的创作。

  2014年注定是徐皓峰忙碌的一年,这不仅是因为其老师、作家、编剧、导演的多重身份,还因为今年将有两部与自己有关的影片上映,一部是自己导演的硬派武侠史诗大作《箭士柳白猿》;一部是根据自己同名原著改编陈凯歌指导的《道士下山》。显然在金庸与古龙被“玩烂”的现在,徐皓峰成为了中国武侠题材电影的救世主,与王家卫和陈凯歌等名导的合作,也彰显出徐氏硬派武侠作品的魅力。

  据悉,《箭士柳白猿》在北京电影节曝光概念海报之后,会陆续发布更多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5480.shtml report 2203 《箭士柳白猿》概念海报导演徐浩峰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照《箭士柳白猿》剧组走红毯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第33届香港金像奖上《一代宗师》拿下12项大奖,刷新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