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孜做客《静距离》 被卢庚戌曝崇拜老狼很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多年密友刘蓓、卢庚戌空降现场
刘孜多年密友刘蓓、卢庚戌空降现场

刘孜跨界玩设计,马伊琍赞其特小资、会享受
刘孜跨界玩设计,马伊琍赞其特小资、会享受

刘孜做客《非常静距离》
刘孜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气质美女刘孜三度到访《非常静距离》,从独立大女人到婚后幸福小女人,刘孜老公杨泓功不可没,师兄杨泓究竟用哪些制胜法宝,成功俘获美人芳心,现场又发来怎样的甜蜜微信感动全场;刘孜演戏、主持、忙家庭样样不误,但不甘宁静的她却又化身“跨界达人”,成功晋级设计师,对当下生活乐在其中;防火、防盗、防老友,刘孜的闺蜜马伊琍、刘蓓、卢庚戌又将爆出她的哪猛料?4月2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关于刘孜的完美女人进化论。

  刘孜与老公杨泓十年爱情保鲜 独特沟通之道:写信

  2005年,刘孜与认识13年却谈了仅仅3个月恋爱的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师兄杨泓闪婚,如今的杨泓已转行成为了一名地产富商,他们的儿子Nemo也已3岁,把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条的刘孜又有着怎样的爱情经营秘笈?主持人李静给出几个关键词让刘孜排序,刘孜把“沟通”排在了首位,还讲述了她和杨泓多年来独特的沟通之道,“我们俩喜欢用写信沟通,如果有了矛盾,在写信时也能梳理自己的情绪,写到一半就不生气了,感觉自己挺无聊的”。刘孜还认为“照顾对方父母”也非常重要,一大家人经常一起去旅行,今年春节她和杨泓就带着6个老人和孩子横穿澳大利亚,互相照顾对方的父母也让他们的小家庭更加紧密。

  节目现场,静姐神秘的拿出杨泓提前准备的微信,给刘孜一个大大的惊喜,杨泓在微信中深情的说“亲爱的刘老师,知道你今天上静姐的节目,因为我嘴比较笨,不善于当面说,04年恋爱,05年结婚,话说十年了,因为有你,这三千多天每天都是有滋有味,而每一种滋味里边都饱含了你的心血和汗水……”,刘孜笑称杨泓本不懂浪漫,但这次真的很令人感动。

  刘孜跨界玩设计 马伊琍赞其特小资、会享受

  演戏、主持、忙家庭刘孜样样不误,但不甘宁静的她却不满现状再度化身“跨界达人”开瑜伽馆、咖啡厅、宠物店,成功晋升设计师,由她设计的名为“童话的果盘”也荣获多项大奖,各路好友也对她频频称赞,在闺蜜马伊琍眼中她绝对是个小女人,“刘孜总是说话慢悠悠的,特小资、会享受,所以她现在去做设计师就是她非常会观察,比我们都要活得仔细,去超市要记下来买什么”。刘孜对现在“有孜有味”的生活更是乐在其中,希望能过出不可复制的人生,节目现场还请来她瑜伽馆的教练,现场教学健康瑜伽。

  刘孜多年密友刘蓓、卢庚戌空降现场 爆其崇拜老狼很多年

  防火、防盗、防老友,刘孜的多年密友叶蓓、卢庚戌空降节目现场,多年未见,提起往事让刘孜现场飙泪,卢庚戌更是“不客气”的揭老底“大家知道刘孜喜欢老狼么”, 叶蓓更是“火上浇油”:“她还喜欢黄健翔呢!”听闻刘孜急出一身“冷汗”忙解释“我是非常喜欢老狼的歌,上学时刚听到心就被牵走了,感觉特别舒服,他是我的偶像”。还有更多爆料就在4月20日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0347.shtml report 2828 刘孜多年密友刘蓓、卢庚戌空降现场刘孜跨界玩设计,马伊琍赞其特小资、会享受刘孜做客《非常静距离》搜狐娱乐讯气质美女刘孜三度到访《非常静距离》,从独立大女人到婚后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孜做客《静距离》 被卢庚戌曝崇拜老狼很多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