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梦少年王雷感动荧屏 《幸福在哪里》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写真
王雷写真


  搜狐娱乐讯 几年前,一部《幸福来敲门》让帅气的摄影师大叔孙淳敲开了风姿绰约的中年女人蒋雯丽的幸福之门;如今,阳光暖男王雷化身执着追梦人,用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为青春少女麦秋铺开追寻幸福之路,致敬上世纪80年代的青春记忆,感动荧屏。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是天视传媒继《幸福来敲门》之后的“幸福系列”第二部,该剧用怀旧的元素、温情的故事、励志的人物为观众讲述了以向远和麦秋为主的一群年轻人追求幸福的故事。王雷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向远,一个执着地为了爱情和梦想追向远方的人。他是大院男孩儿,家境虽不算上好,但是父母都是教师,家庭体面;长得阳光帅气,笑起来迷人,一直是朵朵心中的白马王子。说起来,向远也算得有个不错的前途,然而他却拒绝了父母为他铺就的平坦大道,走上了自己的坎坷青春路:

  致梦想——勇敢做自己,不走寻常路

  向远不是父母眼中听话的孩子,被关在家里复习功课的时候,他会翻墙出逃,转瞬成了单车上风一样的男子;他的梦想不是象牙塔,而是接地气的后厨,他渴望用自己的双手烹出人间美味,他追逐的是自己的内心。为了做厨师,他一次又一次地和父母抗争,背着他们在天海大学的食堂工作;为了探寻厨艺之谜,他南下多年,给传说中的大厨当学徒。在向远看来,考大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和擅长的,人生才会快乐。事实亦是如此,向远后来开了餐馆,有了自己的事业。不走寻常路的向远同样获得了人生的成功!

  致爱情——揪心虐恋,不离不弃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麦秋的一个回眸就牵住了向远一辈子的心。为了麦秋,向远倾其所有,从未放手。从他们相遇开始,他就默默地帮她分担压力,希望能给她腾出更多的复习时间;即便是遇到双方父母的坚决反对,向远也从来没想过放弃;在麦秋人生的最低谷,他毅然背负起所有的秘密;为了麦秋的心安理得,他忍痛和麦秋离婚。最终,命运给了这对恋人圆满的结局,以飨观众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在爱情的世界里,向远承担了绝大多数男人都不可能承担的压力,这种胸怀和气度不仅让女性向往,也让很多男性折服。不管是对爱情还是事业,向远的这种坚持非常打动他,虽然他有些小调皮,但是在大事上却毫不含糊,坚持做自己,坚持爱他人,书写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充满了奋斗和感动的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7840.shtml report 3132 王雷写真搜狐娱乐讯几年前,一部《幸福来敲门》让帅气的摄影师大叔孙淳敲开了风姿绰约的中年女人蒋雯丽的幸福之门;如今,阳光暖男王雷化身执着追梦人,用电视剧《幸福在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