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芮麟《男闺蜜》幸福收官 爱情亲情满载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芮麟饰莫小康
刘芮麟饰莫小康


男闺蜜刘芮麟剧照
男闺蜜刘芮麟


  搜狐娱乐讯 由李潇编剧,汪俊执导,黄磊、陈数、刘芮麟等主演的《我爱男闺蜜》于昨晚幸福收官,这部被称作“熟龄偶像剧”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令观众燃起对国产剧的信心与热情。新生代偶像演员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在大结局中收获幸福,亲情爱情满载而归,温馨感动。

  《我爱男闺蜜》与以往的都市情感剧不同,告别了家长里短婆媳不和,而是聚焦男女之间的“友情以上爱情未满”的特殊情感状态,以接地气的方式打造一部“熟龄 偶像剧”。随着全剧的播出,观众们不仅完整见证了黄磊饰演的方骏与陈数饰演的叶珊从对头到友情到爱情一路走来的情感历程,更是收获了一对令人心动不已忍俊 不禁的甜蜜小两口: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和王晓晨饰演的方依依。剧中,因为一起车祸,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结识了方骏(黄磊饰)的亲生妹妹方依依。方依依火辣 直爽的性格和超凡的设计才能,很快吸引到了小康的注意,两人在工作中成为合作伙伴。经过种种的事情,小康逐渐意识到自己对方依依的感情,对其离异并怀有前 夫孩子的经历毫不介意,并开展了笨拙的追求。因为小康是初恋没有经验,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两人从好哥们一路发展成欢喜冤家,成为剧中另一个“男闺 蜜扶正”的案例。许多网友表示:“莫小康与方依依代表的就是时下90后的恋爱模式,野蛮女友与呆萌24孝男友已经成为标配。莫小康绝对是女孩子找男友的标 准!”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终于迎娶方依依,同时变身年轻奶爸,爱情亲情满载而归,气氛甜蜜温馨,令人感动。谈到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依依不 舍时,刘芮麟表示:“感谢大家对莫小康这个角色的认可和喜爱,同时感谢导演、剧中前辈及所有工作人员对我的提点与帮助,我们继续努力,演好没一个角色,不 让大家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7357.shtml report 3753 刘芮麟饰莫小康男闺蜜刘芮麟搜狐娱乐讯由李潇编剧,汪俊执导,黄磊、陈数、刘芮麟等主演的《我爱男闺蜜》于昨晚幸福收官,这部被称作“熟龄偶像剧”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令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芮麟《男闺蜜》幸福收官 爱情亲情满载而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