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嘉良加盟《东方战场》 演绎最真实的汪精卫

来源:搜狐娱乐
汪精卫与罗嘉良对比照
汪精卫与罗嘉良对比照

罗嘉良饰演汪精卫
罗嘉良饰演汪精卫


  搜狐娱乐讯 汪精卫,历史上颇受争议的传奇人物,同时也是民国四大美男之一,在史诗巨制《东方战场》中,这一戏份颇重的角色经过几轮挑选后,最终确定由TVB首位三届视帝罗嘉良出演。从艺三十余年,罗嘉良已经塑造了诸多经典荧屏形象,也扮演过不少历史人物,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此番他在《东方战场》中梳起“大背头”,饰演争议人物汪精卫,业内外人士皆表示十分期待。

  出演汪精卫 罗嘉良做足功课

  《东方战场》是国内首部全面反映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铁血巨制,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中,庞大的群星阵容也相继浮出水面。继丁海峰、严屹宽、杜若溪、刘璇、叶璇、张鲁一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后,剧组迎来又一“大咖”,即TVB首位三届视帝罗嘉良,他将出演历史上争议颇大的传奇人物汪精卫。

  从与历史照片的对比中可以看到,定妆后的罗嘉良与汪精卫在外形上非常相似,极具意味的嘴角及紧皱的眉头显现出了人物的复杂心理。总导演路奇介绍,罗嘉良在出演汪精卫之前做足了准备工作。“比如汪精卫的左脸曾动过手术,这一点鲜有人知,但罗嘉良却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他在表演时会故意揉捏自己的左脸以达到形神兼具的效果。再比如汪精卫喜欢穿浅色西装,这点罗嘉良也非常清楚,他将汪精卫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拿捏得十分准确,表演起来也就非常自然、真实了。”

  《东方战场》热拍 罗嘉良:演绎最真实的汪精卫

  从《天地男儿》中的反派徐家立,到《古今大战秦俑情》中的暴君秦始皇,再到《精忠岳飞》中的千古罪人秦桧。罗嘉良所饰演的反派角色入木三分,因此也有着“反派第一小生”之称。此次在《东方战场》中,其饰演的汪精卫在历史上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他的“惧日”行为是“曲线救国”,也有人直接评价他为“大汉奸”。对此,不免有人担心,罗嘉良近年来所饰演的角色大多不讨喜,难道不怕观众“恨屋及乌”吗?

  针对这样的疑问,罗嘉良坦言,不怕争议,就怕没挑战。“将反派人物演活了也是一种成功,况且,在我这里,汪精卫不算反派人物。提起汪精卫,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汉奸’,却并不了解他是如何成为‘汉奸’的。其实他也为抗日做过不少努力,比如918事变后,汪精卫曾主张抵抗,是爱国学生心目中的抗日领袖,还因主张抗日遭否后义愤辞职。这个人物的心理变化很鲜活,我会和《东方战场》剧组一起努力,将最真实的汪精卫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5294.shtml report 2037 汪精卫与罗嘉良对比照罗嘉良饰演汪精卫搜狐娱乐讯汪精卫,历史上颇受争议的传奇人物,同时也是民国四大美男之一,在史诗巨制《东方战场》中,这一戏份颇重的角色经过几轮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