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摩登米莉》将来渝 百老汇大腕鼎力加盟

来源:重庆晨报

音乐剧《摩登米莉》海报
音乐剧《摩登米莉》海报


  重庆晨报讯 音乐剧《摩登米莉》改编自1967年的同名电影,当时的女主角为曾主演过《音乐之声》的朱莉-安德鲁斯。电影曾荣获过1967年奥斯卡最佳作曲奖。2002年根据这部电影改编的同名音乐剧《摩登米莉》开始在百老汇驻场公演,并收到了热烈的反响。而在同年的托尼奖与戏剧桌奖(Drama Desk Award)颁奖典礼中《摩登米莉》也不负众望,一举摘得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编舞和最佳乐队等在内的共11个奖项,成为当年托尼奖与戏剧桌奖的最大赢家。此奖项每年由美国剧院和制作人协会等单位从观众喜爱的百老汇剧院演出剧目中评选出来,是美国话剧、音乐剧的最高奖项。

  品质精良>

  国内名家与

  百老汇大腕鼎力加盟

  5月中旬即将来渝演出的新版音乐剧《摩登米莉》,是在“百老汇华裔第一人”,著名电影《焦裕禄》中焦裕禄的扮演者,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主任王洛勇教授的指导下。以及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导演史蒂文·盖里(Steven Geary)携音乐指导迈克尔·拉威尔(Michael Lavine)与舞蹈编导玛莱卡·德·布拉(Mar-ijke De Braal)等大腕鼎力加盟。由国内第一流的音乐剧演出制作团队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演出编排,联合创作的一部轻松、诙谐又动人心弦的爱情喜剧。

  据该剧顾问王洛勇介绍,在排练过程中,他们对演员的每个动作、每个发声,甚至剧中不同的环节用哪种语言都进行了多次的排练、试验和研究,最后决定采用英文唱段和中文对白相结合的形式,这样既保留了百老汇英文原版的神韵,也适合中国观众的审美趣味。而剧中导演和演员对风格的把握也十分精准,呈现出了极其流畅的舞台效果。全剧节奏紧凑,融合了中西文化的喜剧元素,笑点不断。

  重庆女孩励志剧>

  幸福爱情不只是金钱

  更需要真爱

  剧情讲述了上个世纪20年代的一位美国女孩Millie从小城市只身来到了大都会纽约闯荡的故事,她改换了摩登的造型,怀揣着演员的梦想,一心想要以后嫁给自己的老板,钓到个金龟婿;没想到却住进了一家黑店,在那里发生了好几起妙龄孤身女房客神秘失踪的案件。阴错阳差地,她拯救了刚认识不久的Dorothy,英俊多金的老板对Dorothy一见钟情。Millie在失去对老板的幻想之后,被Jimmy的行为所感动,两个便相爱了。在故事结尾Millie却惊喜地发现自己以为是穷小子的Jimmy,竟然是个富家公子。

  该剧通过音乐、舞蹈和对白的传达,恰如其分地表现了剧中人物情感、故事发展和戏剧冲突,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的三者关系,使得整个剧变得更加的活灵活现。故事情节励志但不教条,温暖而又不空洞。王洛勇在采访中表示:“剧中的Millie和我们重庆女孩十分相似,她们都年轻、漂亮、时尚、勤劳、泼辣敢于追求幸福和真爱。我们不要怕追求高富帅,但是不要忘记自己的真善美,这样就会和剧中的Millie一样找到真爱,奇迹就会发生。”

  迄今演出近千场>

  惠民票价50-180元

  上海首演一票难求

  《摩登米莉》自2002年4月18日在美国百老汇的第一轮演出开始,迄今已经演出近千场次,是百老汇常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而此次由上海戏剧学院改编的新版音乐剧《摩登米莉》,自去年在上海、江苏等地公演以来,就受到国内观众、媒体和专家一致好评。在上海的首轮演出一经推出,备受推崇,几乎达到一票难求,每场演出都座无虚席的状态。

  对于这次如此低的惠民票价,据重庆演艺集团总裁张乐在采访中介绍,国泰艺术中心作为解放前著名的国泰大戏院前身,自身的定位就是将国泰大戏院优秀戏剧文化继承发展下去,而重庆演艺集团作为本土最大的演艺文化企业也有一定的责任去培育和发展本土戏剧文化,要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走进剧院欣赏高雅文化。这次由重庆演艺集团参与出品的音乐剧《摩登米莉》更加责无旁贷。因此此次演出的票价最低只有50元、最高只有180元。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2663.shtml report 2655 音乐剧《摩登米莉》海报重庆晨报讯 音乐剧《摩登米莉》改编自1967年的同名电影,当时的女主角为曾主演过《音乐之声》的朱莉-安德鲁斯。电影曾荣获过196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音乐剧《摩登米莉》将来渝 百老汇大腕鼎力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