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地上摔 被赞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倒地摔
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倒地摔

《整容日记》张瑶素颜清秀
《整容日记》张瑶素颜清秀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第一部整容题材电影,《整容日记》自4月4日上映以来,主题内容备受争议的同时亦受到不少影迷追捧,票房在轻松突破七千万后,向着更高点迈进。张瑶在该片中以超过国内其他女演员的勇气,纯素颜扮丑出镜不说,还忍受各种胶水长期沾在脸上的“毁容”般造型,饰演白百何“整到停不下来”的玩命闺蜜薇薇一角,表演处处亮点,饱受观众称赞

  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地上摔,“拼命三娘”是真拼

  《整容日记》被定义为“爆笑爱情都市喜剧”,按理说,拍这样的戏最轻松了,但张瑶却透露说《整容日记》是她所有拍过的戏里边基本上每天伤最多的,“这部戏里我最后得了心理上的疾病,医生不给我整容了,我就昏倒在步行街上。这场戏是我亲身上阵,还要配很多群众演员,高机位在那里吊着,不是一摔倒、一两条就能过的,我数着拍了有十几条,回家后看我的胯骨、屁股全是淤血,特别大的紫的那种”。这样的小场景都这么精益求精,不得不说,张瑶还真有点“拼命三娘”的劲头。

  不过,张瑶同时表示在公共场合拍戏,总是会有突发状况的“好玩”,“拍摔倒的戏,有趣的是我躺倒以后,很多行人不知道我们在拍戏,看到后就在那儿说‘呀,有人晕倒了!快来扶她’,同时还摸我,说‘姑娘你没事儿吧?’。那会儿我心想‘你别摸了,摸我还得重来一遍’,呵呵,特别搞笑”。

  谈整容,张瑶:产生过整容念头,感谢父母及时制止

  《整容日记》自上映以来,在观众间引起的关于“整容”话题的讨论就从未间断过。作为电影主演,张瑶自然也免不了被问到对整容的看法。对此,张瑶回应说:“大概早个十年,流行双眼皮、高鼻梁的时候,我动过割双眼皮的念头”,“我小时候眼睛特小,五官长得很紧凑,那会儿印象中,没有人会跟我说我长得很好看,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也一定不是班上比较出众的那一个。正好那时候流行双眼皮、高鼻梁美女,所以我就在想要不要去拉个双眼皮,做一个大家惯性中认为的美女,但我爸我妈及时制止了我,特别感谢他们。”

  “现在来说,我觉得整容已经不是说要把鼻子做高或者把下巴做尖,现在的整容已经不是这样了,有很多是微整形或医疗美容,除了塑型以外是帮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提升,我可能会比较关注这个。因为对于我的职业来说,拥有一个好的皮肤,整个脸看上去特别紧,没有什么赘肉,没明显皱纹,这个是我关注的,我一点都不排斥。有新的技术我是一定会试的”,张瑶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81486.shtml report 3619 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倒地摔《整容日记》张瑶素颜清秀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第一部整容题材电影,《整容日记》自4月4日上映以来,主题内容备受争议的同时亦受到不少影迷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瑶拍《整容日记》直接地上摔 被赞拼命三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