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二轮热播 韩童生“荧屏老大”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扮反派演出精髓
韩童生扮反派演出精髓

韩童生《渗透》当沙溢、曹炳琨军师
韩童生《渗透》当沙溢、曹炳琨军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谍战剧《渗透》在广西卫视二轮播映,剧中有油嘴滑舌的“军统店小二”沙溢,有老谋深算的“BOSS”韩童生,还有机智聪明的干将曹炳琨,三个男人一台戏,将步步惊心而又诙谐逗趣的谍海战争进行到底。

  “沙韩曹”默契展开“高智商”谍战

  与以往谍战剧相比,《渗透》将目光转向了解放战争时期鲜被关注却至关重要的战场—经济战线。敌我之间的博弈不再拘泥于情报的得失,而是聚焦于药品、武器、棉布等重要战略物资的争夺上。“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用枪,而是用头脑来战胜敌人,敌我双方博弈的焦点是人际关系战。”

  韩童生戏里是军统“领头羊”,在学生沙溢、曹炳琨之间起着权利制衡的作用,他老道的经验让两位得力干将时常心有戚戚,他狠准毒的手段任谁都无法抵御。沙溢演的许忠义擅长察言观色,曹炳琨化身的齐公子心思缜密,三大演员默契搭档促成了军统表面风平浪静、私下暗潮涌动的紧张局势,让整部戏趣味横生。

  韩童生因戏成荧屏“第一黑老大”

  每一个“盖世英雄”后面都有个令人唾弃的反派Boss,或痴情低智商,贪权虚荣范儿,或阴险狡诈模样,心狠手辣型。韩童生在《渗透》中演的李维恭,出其不意兼具独特而又深厚的形象价值,高智商还带人情味非同寻常。

  一个轻佻的表情,一个小心翼翼的动作,反角被他诠释的惟妙惟肖,“老江湖”范随即得以建立,让我们也是不得不佩服。自出道以来,韩童生在《义者无敌》、《风车》、《猎狼人》、《独刺》等多部剧中出演反面人物,荧屏的“坏”更是不重样。现如今《裸婚时代》、《离婚前规则》、《大丈夫》等戏热播,正如观众所言,“除了可爱老爸形象,韩老在我心中就是‘荧屏黑老大’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78581.shtml report 1690 韩童生扮反派演出精髓韩童生《渗透》当沙溢、曹炳琨军师搜狐娱乐讯日前,谍战剧《渗透》在广西卫视二轮播映,剧中有油嘴滑舌的“军统店小二”沙溢,有老谋深算的“BOSS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渗透》二轮热播 韩童生“荧屏老大”榜上有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