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何成为吴尊的女婿?岳父大人的批示来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如何成为吴尊的女婿?


  “我怎么对待我女儿你就要怎么对待她”

  “以后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浙江卫视二季度重磅推出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4月15日下午节目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影视明星吴尊贾乃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四位爸爸亮相,贾乃亮和李小鹏的女儿也出现在现场,两位漂亮的小女娃又是拉手又是跳舞,萌翻全场。节目将展现妈妈不在家,爸爸24小时与娃相处的真实过程。四位从来没有单独照顾过娃,远离柴米油盐的繁忙老爸在节目中将展现各种带娃趣事及囧态。 采写:南都记者齐帅 发自北京

  霸气爹!吴尊———“假如你伤害她,我不介意进监牢”

  吴尊想参加节目的初衷很霸气:“我想拿录影带给她以后男朋友看,跟他说以后我怎么对待我女儿你就要怎么对待她。”在节目中他还展露了自己设计的特别T恤,有各种不同版本的口号,比如“以后你的钱就是我的钱”、“假如你伤害她我不介意进监牢”等。吴尊是现场爸爸中对孩子了解最多的一个,他照顾小孩非常细致而且超级有计划性,完全按照几点钟该吃饭,几点钟该睡觉的作息表进行。“我从来没有自己 24小时照顾过她,所以做什么时间都会拉长,本来七点半要睡觉会变成八点半睡觉,比较会影响她的睡眠。我觉得带孩子应该井井有条,可以一切照常。”他在节目中喂女儿吃饭也很有一套:“她每一口里我都会放一些菜一些饭一些肉再加一颗软糖,没有软糖她可能吃一顿饭要三个小时……”工作人员透露没想到吴尊是个那么传统严谨的爸爸,生活中对细节最为关照。

  豪气爹!王中磊———酬劳并不重要,“因为我也很有钱”

  作为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参加这样一个真人秀节目对媒体而言是最不可思议了。他透露自己拒绝了三四次,最终也是因为人情打动了他:“我和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是老朋友,他亲自打电话给我。”王中磊透露他还咨询身边的朋友,大家都不建议他参加节目,说孩子过早曝光不好,但是其中一位朋友的话很触动他:“他说你不拍这个节目,可能你一辈子都没有和儿子单独相处这么长时间的机会了,孩子大了你会有些遗憾。”对于记者提出的酬劳问题,他表示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也很有钱。”

  在家里,王中磊会被家人唤作“老爷”,有绝对的话语权。这样一个事业有成的爸爸和孩子独处的时间相当少,从未给孩子做过一顿饭。在现场主持人的提问下,他完全答不出孩子班主任的姓名,不认识孩子关系好的小伙伴,不知道孩子擅长那门功课。他表示和孩子48小时的相处真的会有点手忙脚乱。在泉州拍摄的时候制片人爆料王中磊不停地在套房外面开会处理工作,儿子不时跑出去看看,王中磊自我检讨说:“我把他的作息都打乱了,他到了睡觉的时间一直没睡,总是跑来问爸爸什么时候进去、爸爸给我拿瓶水,他希望我陪他睡觉。”

  坑爹的爹!贾乃亮———娃手夹了头撞了,“小璐还不知道”

  贾乃亮表示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给别人做了个反面教材。因为自己表现太糟糕了,“感觉节目做得半条命没了,体力精神上各种崩溃,每时每刻神经都要绷紧,一秒钟看不住孩子都有可能发生状况。”他透露自己带孩子时宝宝手夹过头撞过,“小璐还不知道,节目出来之后我要躲起来。”

  找不到锅盖的爹!李小鹏———“体育是我的强项煮饭是我的要害”

  对于“体育是我的强项煮饭是我的要害”的体操王子李小鹏而言带孩子是个巨大挑战,节目组透露,李小鹏这是第一次为宝宝拿起锅盖和柴米油盐,“他居然为了找锅盖找了半个小时,最终还找了个大小不合适的锅盖。”他表示自己退役成立公司之后经常出差,节目中大家将看到在家里这位体育健将会用高难度的倒立行走来哄娃娃……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70457.shtml report 3981 如何成为吴尊的女婿?“我怎么对待我女儿你就要怎么对待她”“以后你的钱就是我的钱”……[相关]三番四次撒谎耍媒体吴..|吴尊承认已结婚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