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开播受好评 有望超越《绝命毒师》

来源:搜狐娱乐
《冰血暴》由科恩兄弟监制、马丁-弗里曼主演
《冰血暴》由科恩兄弟监制、马丁-弗里曼主演

  搜狐娱乐讯 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改编自1996年奥斯卡获奖影片《冰血暴》的同名电视剧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在美国FX有线电视台开播,颇受好评,被评论家称为“奇迹”。

  这部十集剧由高安兄弟制作,马丁-弗里曼、艾莉森-托尔曼和安吉丽娜的前夫比利-鲍伯-松顿联袂出演,早就被预测为继《绝命毒师》后的下一部热播片。

  电视剧与电影《冰血暴》都取景于原生态的、冰雪覆盖的明尼苏达州,不过中间隔了数年的时间。

  这部电视剧可谓是星彩熠熠,艾莉森-托尔曼在其中扮演一位热情的副警长,马丁-弗里曼则饰演一名不受重视的保险推销员,在1996年的电影《冰血暴》中,这两个角色分别由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威廉姆-H-梅西扮演。饰演配角的则有汤姆-汉克斯之子柯林-汉克斯,出演《绝命毒师》的鲍勃-奥登科克,艾美奖得主奥利弗-普莱特,参演《实习医生格雷》的凯特-沃什,奥斯卡奖得主基思-卡拉丹,出演《拯救大兵瑞恩》的亚当-戈德堡,参演《地狱宝贝》的科甘-迈克尔-基以及曾获艾美奖提名的乔丹-皮尔。

  电视剧的主角Lorne Malvo由比利-鲍伯-松顿扮演,他扮演这个角色的呼声很高。 Noah Hawley担任这部电视剧的编剧,他同时还是这部剧的导演和监制。不过他也抓住了高安兄弟的风格,在遵守他们特点的同时融入自己的风格。他说:“我喜欢创作Lorne Malvo这样没有良心的人物。他很奇怪,喜欢干扰别人的生活。在创作的过程中我开始想,他是很孤独的,所以对别人的干扰其实是他的社交活动,他的娱乐。”

  比利-鲍伯-松顿则认为他扮演的Lorne Malvo不喜欢懦弱,且对懦弱的人抱有一种奇怪的好奇心,将这些人看做自己可以利用的群体。

  比利-鲍伯-松顿本人来自于边远的阿肯色州。刚到好莱坞时,他的愿望是为好莱坞创作剧本,或者组建一支摇滚乐队并将其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在好莱坞,这个名字土气的男孩并不被看好,但他一直相信天意。“刚开始确实很艰难,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说。最终他终于等到了一次表演课的机会,并由此踏上了自己的成功之路。 如今,他已经在《圣诞坏公公》和《伍德考克先生》等喜剧中有了精彩的表现,并且还因其自编自导自演的《弹簧刀》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男主角提名。 而他现在的愿望就是一直有戏拍,成为斯特罗瑟-马丁和沃伦-奥茨那样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56193.shtml report 2675 《冰血暴》由科恩兄弟监制、马丁-弗里曼主演搜狐娱乐讯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改编自1996年奥斯卡获奖影片《冰血暴》的同名电视剧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在美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