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乐神秘气质“催眠”导演 与徐峥对戏不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清新俏皮的百变“小女人”管乐
清新俏皮的百变“小女人”管乐

《催眠大师》管乐剧照
《催眠大师》管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管乐、莫文蔚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强势来袭。曾在热播剧《大丈夫》、《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管乐在片中饰演一位特立独行的“蛇蝎心理咨询师”,而她赢得这个角色的杀手锏竟是源于导演从她身上感受到的神秘气质。

  神秘气质“催眠”导演 当即拍板改剧本

  管乐出演沈立这个角色完全是机缘巧合。最初为《催眠大师》试戏的时候,管乐试的并不是沈立,而是另外一个花瓶角色。试完戏之后,导演突发奇想希望她再尝试一下沈立这个角色。当时管乐也很惊讶,因为原来的剧本中沈立是个男性角色。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她非常爽快地接受了导演的建议,并且按照自己的理解试了一段沈立的戏。

  当时,导演坐在一台很大的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看她的表演。演完之后,导演很兴奋地对她说:“管乐,你带给我的是不一样的新鲜感。我觉得你很神秘,你对这个角色的把握跟我印象中的沈立完全不一样,我没有想过原来这个角色还可以这样去诠释。”就是因为这个不一样的神秘感,导演当即决定将原本是男性的沈立改为女性,正式将这个角色交由管乐来诠释。

  管乐演绎另类女强人 与徐峥对戏不紧张

  管乐在《催眠大师》中饰演的心理咨询沈立师是一个神秘、大胆、自信的成功女性,拥有一间水族馆一般的办公室,喜欢饲养剧毒的蜘蛛、蜥蜴等爬行动物,外表是性感大方的职业女性形象,行事作风却特立独行。这与生活中的管乐简直是天差地别。为了最大限度地与角色相融合,管乐一拿到角色便开始熟悉和研究人物性格,然后根据角色的特质从新调整自己的状态,把自己调整到沈立这样一个神秘、蛇蝎的心理咨询师的状态,与角色融为一体。

  片中,沈立是徐峥的大学同学,因此管乐和徐峥有大量的对手戏。徐峥作为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不仅经验丰富而且气场强大,加上他又是这部电影的监制,所以导演一度担心还算新人的管乐在拍摄过程中会紧张。等真正到了开拍的时候,导演就完全放下心来。一开机,管乐就直接化身为特立独行的心理咨询师,从头到脚都散发着神秘而性感的气质,活脱脱就是沈立。不仅完全不紧张,甚至还和演对手戏的徐峥擦出了不少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41117.shtml report 3510 清新俏皮的百变“小女人”管乐《催眠大师》管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管乐、莫文蔚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大师》将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管乐神秘气质“催眠”导演 与徐峥对戏不紧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