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话剧《咸蛋》开演 曹可凡现场观看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咸蛋》剧照
《咸蛋》剧照

《咸蛋》剧照
《咸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可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演出有限公司出品,饶晓志导演、林海主演的“绅士喜剧”《咸蛋》4月15日晚在上海兰心大戏院诚意上演。

  首演当晚,座无虚席。观众对于上海的长腿欧巴林海的处女秀非常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席里,隐藏了一位神秘嘉宾--曹可凡。原来,曹可凡是专门来为好友林海加油助阵的,他表示非常欣赏林海在处女秀中表现,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发现《咸蛋》这部剧在欢笑中带给大家的思考性。也建议观众带着质疑来接受“挑战”。

  演员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令演出现场笑声连连。通俗易通的“热词会”恰如其分的镶嵌在台词中。字字珠玑的妙句时不时在引起欢笑的同时,也让观众沉默思考。

  林海成功的运用自己的演技,游刃有余的转换于三个角色中。“深柜”岳父的疯狂、电视台总监的威严以及房地产的绝望都表现的自然流畅。作为贯穿全剧女主演谢承颖的演技更是令观众叫绝。她与“杀手”章涛的对手戏层次分明,人物的荒诞戏和可悲性通过两人精彩的诠释,令观众深入其境。最后一场高潮戏,谢承颖让前一刻还因为剧情嘻嘻哈哈的观众,下一刻就沉默是金。此外,本场最令人叫绝、捧腹不已的当属北京青年话剧演员王戈。无论是开场暖场时假扮导演,与现场观众抽奖互动桥段;还是与林海对手戏的两场内容,他的表演时而疯癫、时而细腻、时而收敛。表演风格的转换自然,毫无牵强的痕迹。全剧中,笑声最响彻的要数“全民婚姻最高指导方针”这一桥段。通过晚会式的表演形式。王戈和王怡配以幽默的肢体表演,董博配以完美的台词解说,黄椰雯的人声和音更是配合的默契十足。在欢声笑语里,讲述结婚离婚那点事儿。观众在笑过后,一定也会对婚姻有更多的思考。

  诚如导演饶晓志所说:《咸蛋》,就是在日复一日的绝望里,对生活的一种嬉皮笑脸的表达。

  话剧《咸蛋》将与4月16至4月20日继续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上映。不想要错过思考?请一定不要错过《咸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33802.shtml report 3023 《咸蛋》剧照《咸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可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演出有限公司出品,饶晓志导演、林海主演的“绅士喜剧”《咸蛋》4月15日晚在上海兰心大戏院诚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林海话剧《咸蛋》开演 曹可凡现场观看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