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威杨紫彤齐聚《夜半梳头》 演绎别样惊悚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夜半梳头》剧照:李威
《夜半梳头》剧照:李威


  搜狐娱乐讯 将于6月13日上映的影片《夜半梳头》以“民间见鬼十法”中的“半夜梳头”法为依托改编而成的。但它不仅仅是一部再现“民间见鬼大法”的惊悚片,更是集结了一众俊男靓女——“阳光型男”李威、“性感女神”王李丹妮、“温婉气质女”杨紫彤、《新红楼梦》“邻家小妹”宣璐,可谓是处处青春洋溢。

  “男神”“女神”共谱爱曲 鬼屋探险不离不弃

  “阳光男神”李威曾饰演过众多收视飘红口碑佳的青春偶像剧,比如《吐司男之吻》《放羊的星星》《斗牛要不要》《海派甜心》,被众多女生视为心目中的“暖心男神”。

  李威此次的搭档则是因香港3D情色大片《一路向西》而走红的性感女星王李丹妮,她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曲线,还有一副娇嗔的娃娃音和一双妩媚的丹凤眼。在戏中两人刚刚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到一座孤山别墅中度过二人世界,借此机会互秀恩爱——亲昵、搂抱、滚床单接连上演。男主人更是在女鬼频频出没之时挺身而出,保护柔弱的妻子,彰显“好男人”本色。

  “温婉女”杨紫彤变身“初恋” 与男主“缘情未了”

  影片《夜半梳头》中的另一位女演员杨紫彤,,曾出演电影《时尚王国》《杨门女将》热播剧《倾城绝恋》《掩护》,特别是《倾城绝恋》中的梓晴一角,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中温婉可人的气质形象。戏中,杨紫彤与男主李威上演了一出“错爱虐恋”——两人因种种缘故彼此错过,但杨紫彤饰演的女孩对男主余情未了,两人又以别样的方式,再续了情缘。

  而曾因饰演电视剧《新红楼梦》中林黛玉贴身丫鬟“雪雁”一角而走红的影视新星宣璐,是个非常具有舞蹈天分和古典气息的女孩。此番她在剧中也有突破演技的表现,饰演一个发挥着关键作用的神秘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30545.shtml report 1360 《夜半梳头》剧照:李威搜狐娱乐讯将于6月13日上映的影片《夜半梳头》以“民间见鬼十法”中的“半夜梳头”法为依托改编而成的。但它不仅仅是一部再现“民间见鬼大法”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