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继承人》热拍 崔始源于小彤吻戏待遇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崔始源片场吻戏曝光演技不俗
阚清子、崔始源片场吻戏曝光演技不俗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未播先火,近日热拍中的该剧吸引了大批媒体探班。当天恰逢吻戏拍摄,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情感纠葛不断,但吻戏待遇却大不相同,

  崔始源片场顽皮鬼马 找草根感觉展现不俗演技

  当天恰逢剧组拍摄崔始源与阚清子的浪漫吻戏,二人为吻戏做的准备工作却大相径庭,阚清子开玩笑称她刚吃了大蒜,调皮程度比阚清子更胜一筹的崔始源,虽然刚开始老实回答准备了漱口水,但随即在探班媒体的镜头前展现了鬼马的一面,不仅“揭短”拍吻戏时需要站上苹果箱的阚清子“太矮”,还与现场媒体一起吐槽翻译声音太小太温柔,面对敏感问题时更将“听不懂”这项外国人的专属优势发扬光大,“忽悠”技能满分。或者直接转移话题,对抛出敏感问题的美女记者直夸“你长得真漂亮”,令网友笑赞“偶吧真机智”。而据爆料,崔始源在片场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堪称全剧组的“开心果”。

  《亿万继承人》自开拍以来就热议不断,关于崔始源的话题也时时登上热门排行。高大英俊、更身为现实版继承人的家世令其与角色极为相符。但剧中崔始源的角色是个被富家抛弃的渔村穷小子,监制李少红曾一度担心他找不到草根的感觉,崔始源则用松弛、朴素的演技征服了大家。

  于小彤大长腿超李敏镐金宇彬 “强吻”阚清子惨遭耳光

  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贾宝玉的于小彤,在《亿万继承人》里与崔始源形成“对打”之势,无论情场、商场均为敌手。当初还只是个小童星的于小彤如今1米93的身高足以令人“仰视”,帅气的面容与刘海造型还令李少红笑称“这么一弄就是都教授”,工作人员也将其称为“小彤教授”。当有媒体询问于小彤认为自己与金秀贤和李敏镐相比的话是否有胜出的地方时,于小彤十分谦虚的表示“没有胜点”,但媒体还是挖掘出了他的大长腿,专门用尺子测量其腿长为121cm,超过了网传112cm的李敏镐110cm的金宇彬,令现场响起一片赞叹声。

  尽管剧中与崔始源在各方面都势均力敌,但在与阚清子的吻戏待遇上却大不相同。崔始源与阚清子有多场浪漫吻戏,气氛甜蜜。而作为崔始源情敌的于小彤全剧与阚清子只有一场吻戏,并且是于小彤“强吻”,更惨遭阚清子“打赏”三个耳光,于小彤委屈表示“真的扇得挺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6670.shtml report 1782 阚清子、崔始源片场吻戏曝光演技不俗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未播先火,近日热拍中的该剧吸引了大批媒体探班。当天恰逢吻戏拍摄,崔始源、于小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热拍 崔始源于小彤吻戏待遇不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