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丹琳《飞哥大英雄》成亮点 抗战剧再现新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飞哥大英雄》成亮点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雷佳音、宁丹琳、程铮、梁天、巫刚等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飞哥大英雄》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在剧中,宁丹琳出演的女军官邢亚萍以其飒爽的英姿、豪爽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该剧亮点。

  宁丹琳塑造飒爽女军官

  据了解,抗战题材电视剧《飞哥大英雄》主要讲述抗战爆发后,从法国留学归来的梁飞见证全家遭到不测,从而走向抗战道路,与宁丹琳饰演的邢亚萍结识之后,两人并肩作战的故事。宁丹琳饰演的邢亚萍为抗日一腔热血,多次化险为夷,在特别行动小组中结识了雷佳音饰演的梁飞。做事干净利落的邢亚萍对同样能力非凡的梁飞有着深刻的印象,慢慢的产生了变化。

  对于宁丹琳来说,邢亚萍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有点冷面、大方、洒脱的女军官,但拍摄体验对自己来说却很特别,一方面在剧中有着大量的爆破和枪击戏,演起来虽然很心惊肉跳,却也十分过瘾,另一方面,能够塑造出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军官,角色也与自己本身的性格相差有点大,更加的外放、直接,让她演起来淋漓尽致,一下成为剧中的亮点。

  宁丹琳展现抗战剧新情怀

  在剧中,宁丹琳饰演的邢亚萍与雷佳音饰演的梁飞有着不解之缘,与自己的同僚凯文也有着一股似有似无的情愫,为抗战剧增添了一抹亮色。宁丹琳表示,作为“男人戏”里面的女演员,能够将角色演绎好,也少不了剧情和剧组的帮助,可能一般人对抗战剧的印象都是炮火轰炸、抗战冲锋,但是《飞哥大英雄》中,不但采用章回体的形式,一个案子接一个案子串联起剧情,打造新型涉案剧,也夹杂了不少真诚的感情和情感,无论是爱慕、敬佩、同事之间、战友之间、家人之间,都刻画的很细腻。

  在《杀狼花》、《丝丝心动》、《野鸭子》、《林师傅在首尔》等多部电视剧引人关注的宁丹琳,一出道便以《家有儿女》的“小雪”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几年演艺生涯的演绎蜕变,当年的“小雪”宁丹琳在《飞哥大英雄》中,变身利落女军官。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对宁丹琳的扮相和角色特别期待,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当年的“小雪”长大了,变得更有女人味了,也更有演技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5340.shtml report 1444 宁丹琳《飞哥大英雄》成亮点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雷佳音、宁丹琳、程铮、梁天、巫刚等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飞哥大英雄》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在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宁丹琳《飞哥大英雄》成亮点 抗战剧再现新情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