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影首次投资好莱坞电影 参与《魔兽》制作

来源:国际在线
中影投资好莱坞
中影投资好莱坞


  国际在线报道 2014年4月15日,传奇东方宣布,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传奇即将推出的两部长片《第七子》和《魔兽》作出数千万美元的投资,这是中影股份首次对好莱坞电影进行投资。若两部影片通过电影主管部门的批准后引进中国,中影股份将依照现行进口片管理规定执行中国区的发行工作。该公告于今日由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和传奇东方首席执行官罗异(Peter Loehr)宣布。

  此次投资是对中影股份和传奇东方在2013年5月签署的开创性的多年协议的进一步发展,该协议规定双方将联合制作面向全球娱乐市场的电影大片。这项内容广泛的协议还要求双方公司在最初三年的协议期内投资开发与制作多部电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控股,是中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和发行机构。

  “这些投资是我们和中影股份具有历史意义的伙伴关系中的重要里程碑,”传奇娱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图尔说。“我们将首次见证两股互补的力量结合后付诸行动的效果。”

  作为投资结构的一部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享有这些电影的署名权并参与全球分账。

  “中影股份长期关注并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与传奇东方的合作是中影开拓全球市场的新尝试,”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说。“相信《第七子》和《魔兽》的合作将成为双方整合资源,共同开拓市场的有效举措。”

  “我们当初和中影股份合作,就是为了创造像《第七子》和《魔兽》这样具有独特的情境、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动人心弦的故事的影片,”罗异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中影加入到这些电影的制作中来,并相信这将是开启一段成功的伙伴关系的绝佳方式。”

  根据美国电影协会数据,中国目前是北美以外最大的电影放映市场,其2013年票房约为36亿美元。传奇东方在2013年与当时的合作伙伴华纳兄弟成功地在中国发行了《环太平洋》,该片在中国获得了1.1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为续集创造了可能。

  环球影业将分别于2015年2月6日和2016年3月11日在北美地区发行《第七子》和《魔兽》。

  《第七子》简介

  在古老传说和魔法相互碰撞的魔力时代,某神秘组织唯一幸存的一名武士(由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扮演)经四处巡游找到了预言中天赋异能的英雄——最后的第七子(由本-巴恩斯扮演)。这位起于田亩、与英雄形象相去甚远的年轻人在身经百战的师父的陪同下,开启了征服黑暗女王(朱丽安-摩尔扮演)和其手下具有超自然力量的刺客军团的勇敢之旅。《第七子》由谢尔盖-波德罗夫(Sergei Bodrov)执导,由马特-格林伯格(Matt Greenberg)、查尔斯-李维特(Charles Leavitt) 和史蒂夫-奈特(Steve Knight)编剧,剧本根据约瑟夫-德拉尼(Joseph Delaney)所著的《巫师的学徒》改编。该片由巴兹尔-伊万尼克 (Basil Iwanyk)、 托马斯-图尔(Thomas Tull)和莱昂纳尔-威格拉姆(Lionel Wigram)监制。乔-贾希尼(Jon Jashni)、 布兰特-欧康纳(Brent O’Connor)和阿莱西亚-考特(Alysia Cotter)担任执行制片,由吉莉安-谢尔(Jillian Share)和艾丽卡-李(Erica Lee)联合监制。影片为3D制式。

  《魔兽》简介

  根据暴雪娱乐公司的著名游戏改编,传奇影业的《魔兽》是一部空前紧张刺激的史诗历险巨制,由执导过《月球》和《源代码》的邓肯-琼斯编剧并导演。剧本由查尔斯-李维特(Charles Leavitt)共同编写。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托马斯-图尔(Thomas Tull)、乔-贾希尼(Jon Jashni)和亚历克斯-加特纳(Alex Gartner)出任制片,斯图尔特-菲尼根(Stuart Fenegan)、吉莉安-谢尔(Jillian Share)和布兰特-欧康纳(Brent O’Connor)担任执行制片。


yule.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4388.shtml report 3805 中影投资好莱坞国际在线报道2014年4月15日,传奇东方宣布,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传奇即将推出的两部长片《第七子》和《魔兽》作出数千万美元的投资,这是中影股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中影首次投资好莱坞电影 参与《魔兽》制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