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闺蜜》收视热 刘芮麟汪俊诠释“另类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新生代演员刘芮麟
新生代演员刘芮麟

刘芮麟饰莫小康
刘芮麟饰莫小康

刘芮麟、汪俊饰演“另类父子”
刘芮麟、汪俊饰演“另类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陈数、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目前正在卫视热播,自4月4日开播起,该剧便 凭借轻松、温馨的剧情取得不凡的播出成绩,四大卫视收视率均一路飘红名列前茅,网络点击率破亿。新生代偶像演员刘芮麟在剧中饰演呆萌大男孩儿莫小康,与汪 俊频频过招,从激烈对抗逐渐变成好友,诠释“另类父子”。

  《我爱男闺蜜》由众所周知的情感剧铁三角汪俊、黄磊、陈数全情打造,加上知名编 剧李潇的亲自操刀,聚焦男女之间的“友情以上爱情未满”的特殊情感状态,引发观众热议。由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因不满父母对自己的安排,留学偷跑回国创业, 机缘巧合与方依依(王晓晨饰)相识相交相恋,成为剧中一大看点。因父亲莫正源(汪俊饰)对自己母亲的不忠,莫小康始终不能释怀,父子关系僵化,激烈对抗频 频上演。随着剧情的推进,莫小康(刘芮麟饰)被父亲对自己经常性的偷偷关怀与帮助逐渐打动,最后父子终于冰释前嫌,成为了可以交心的朋友。谈到与既是该剧 导演又是演员的汪俊合作,刘芮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跟汪俊导演合作。早前听说汪俊导演是个非常严厉的人,合作之后才知道他人很好说话而且很有魅力,在平 时的表演过程中给我很多提点。杀青之后导演对我的认可让我受到极大的鼓励,希望能够与汪导再次合作。”

  《我爱男闺蜜》即将收官,莫小康(刘芮麟饰)与莫正源(汪俊饰)的父子关系又将面临一场考验,而小康与方依依(王晓晨饰)这对小情侣的结局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小正太能否“男闺蜜”扶正抱得美人归,大结局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3527.shtml report 3617 新生代演员刘芮麟刘芮麟饰莫小康刘芮麟、汪俊饰演“另类父子”搜狐娱乐讯由陈数、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目前正在卫视热播,自4月4日开播起,该剧便凭借轻松、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男闺蜜》收视热 刘芮麟汪俊诠释“另类父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