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李咏叫板乐嘉 乐嘉无辜躺抢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导师李咏
《超级演说家》导师李咏

  搜狐娱乐讯 继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第一期播出后,上周五(4月11日)第二期《超级演说家2》如约而至,精彩继续。

  乐嘉意外坐镇X导师之位 遭三位导师集体“对抗”

  观众还记得《超演2》第一期节目中,由于“3+X”导师模式的首次引进,李咏率先坐在了X导师的位置;由于X导师不具备优先选择权的赛制限制,李咏在遇到自己心仪的选手时稍显被动。尤其是,每次李咏阐述自己的想法想要获得选手的信赖,让他们加入到自己的战队之时,乐嘉总是在旁边“煽风点火”,不断地向大家暗示,如果选手选择了X导师, X导师可能会在最后拒绝你。面对乐嘉的不断 “示威”,李咏显得颇为无奈,但最后还是意外获得了周杰伦密友林义杰的青睐,李咏也如愿以偿斩获一名猛将。而所谓”风水轮流转”,第二期节目的X导师则意外落到了乐嘉身上, 在本期节目中,李咏、鲁豫、小志三位导师则统一战线,联合起来集体“对抗”X导师乐嘉。

  李咏大谈恋爱观叫板乐嘉 坚称支持女儿早恋

  第一位选手外号“鬼马书生”的蒋佳琪凭借其幽默诙谐的演说风格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鲁豫、林志颖和李咏三位导师的共同青睐。在蒋佳琪演讲之后的讨论中,说到早恋的问题,李咏说,他曾经“告诉女儿,16岁如果她没有谈过恋爱的话,她的能力是很低的。”李咏的这一说辞,当即引起了X导师乐嘉的反驳,乐嘉认为,李咏以前一向是很反对早恋的,尤其是对于注视他女儿的所有男人更是“想把人家的眼珠子挖出来”。面对乐嘉的质疑,李咏给与了强有力的回应,李咏说,“保守并不等于放任,我对恋爱是保守的,我的态度是保守的,这跟我早恋有关系吗?”,李咏还补充道“关键是我早恋,我从一而终!”,李咏一说完,当即获得了场内观众的一致叫好。乐嘉也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称其对李咏“刮目相看”。

  李咏《致我的情敌》大获好评 乐嘉再次无辜“躺枪”

  李咏一向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中,在《超演》的舞台上,他不止一次的提到过自己家里面有两位女神仙,一位是自己的老婆,一位是自己的女儿 。《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李咏曾经以《有一种爱叫认错》大胆表白老婆哈文,本季李咏再次向他的另一位“女神仙”——女儿,以《致我的情敌》为题深情表白。李咏以“女儿的前世情人 ”自称,向那位未来的“情敌”表达了自己种种的期望和要求。李咏对女儿的宠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谈到自己的“情敌”类型时,李咏说“现在我看所有男生都不顺眼,小伙子眉清目秀,但是个光头,看不上。”于是,乐嘉无辜躺着也中枪,被李咏当众“嫌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2849.shtml report 1930 《超级演说家》导师李咏搜狐娱乐讯继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第一期播出后,上周五(4月11日)第二期《超级演说家2》如约而至,精彩继续。乐嘉意外坐镇X导师之位遭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