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舞剧《烟雨张家界》新装亮相 受业界普遍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烟雨张家界》 资料图
《烟雨张家界》 资料图


  “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一次绮丽传说与震撼感官的艳遇……”4月8日,新改版的大型民族风情歌舞剧《烟雨张家界》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新装亮相后,受到业界和中外游客的普遍好评。

  《烟雨张家界》是一台表现少数民族风土人情、独特爱情的大型民族风情歌舞剧,2012年4月在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成功首演。节目用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通过唯美的歌舞,讲述了远古时代在烟雨缥缈的张家界大山深处,土家族英俊青年洛巴冲和苗族美丽姑娘阿依朵之间缠绵悱恻、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此次经过重新润色后的《烟雨张家界》时长80分钟,由迎宾酒、织锦姑娘、爱在山水间、祈福、缠头帕、雨中天浴、亮彩7个章节构成。演出中还增加了演员与游客互动环节。不少观众在观看演出后感叹:"3D画面唯美,舞台艺术新颖,既有传统文化,又有时尚元素,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台到张家界不可不看的精彩节目。"

  据武陵源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武陵源区做活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文章,增强武陵源品牌影响力,加强民族歌舞、民族服饰等民俗风情与旅游项目开发的融合,最大程度吸引游客眼球,并大力培育民族演艺文化品牌,提升文化旅游内涵。目前除《烟雨张家界》外,武陵源区在演的节目还有《张家界·魅力湘西》、《梯玛神歌》、《梯玛世家》等一些富有地域特色的演艺节目。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吴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9089.shtml report 1129 《烟雨张家界》资料图“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一次绮丽传说与震撼感官的艳遇……”4月8日,新改版的大型民族风情歌舞剧《烟雨张家界》在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歌舞剧《烟雨张家界》新装亮相 受业界普遍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