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晓峰打造国剧里程碑 《大丈夫》点击率破30亿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给演员说戏
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给演员说戏

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
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

姚晓峰
姚晓峰导演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大丈夫》在各大卫视播出期间,接连打破收视纪录,在网络上的观看量更是超越了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尽管在卫视的播出已经结束,《大丈夫》引发的收视热潮仍在继续,根据4月14日最新数据统计,《大丈夫》的网络点击率达到3001716899,破30亿。

  姚晓峰善用热门话题 引爆收视率

  作为一部都市题材话题喜剧,《大丈夫》探讨了许多当今社会的敏感话题,如“老少恋”“姐弟恋”、“婚外恋”、“翁婿战”等等,导演姚晓峰把生活的种种矛盾和这些矛盾所反映的种种情感问题,用精妙的镜头语言呈现给观众,他把自己对生活的种种理解都沉淀下来呈现给观众。

  尽管融合了众多生活中的情感冲突,但姚晓峰把《大丈夫》拍摄得格外高级,这部电视剧并没有大把洒狗血的情节设置,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夸张表演,更没有婆婆妈妈的拖沓冗长。《大丈夫》节奏明快,情节真实,感情细腻,姚晓峰将整部作品干净利落地呈现出来,每集都能把观众拴住,悬念和话题点不断推出,也因此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收获了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的双丰收。

  《大丈夫》突出重围 成国剧里程碑

  作为国产电视剧的重要题材,都市家庭生活剧是荧屏上最多见的影视作品。随着前几年生活剧的走红,近年来大量生活题材电视剧不断涌现出来,题材“一窝蜂”不可避免造成太多题材类似、缺乏创新的作品,而电视剧的情节设置和拍摄品质上也差强人意,都市生活剧也因此一度被观众所诟病,再加上宫斗题材、穿越题材、谍战题材、历史题材等作品的夹击,生活剧的发展陷入困境。

  《大丈夫》在都市家庭生活剧面临的诸多困境中突出重围,各大卫视收视第一和网络点击率破30亿的成绩,这一成绩可谓前无古人,毫无疑问《大丈夫》已经成为一个都市家庭剧的标杆,成为国剧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实作品。尤其是在网络越来越语重要的今天,一部电视剧的网络点击率充分说明它的品质和受欢迎的程度,《大丈夫》30亿的网络点击率超过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10亿,对此姚晓峰导演曾在接受采访时谦虚而自信地表示:“确实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大的反响,同时我觉得这也说明了一个现象就是,中国电视剧的市场还远远没有被开发,市场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我们有理由期待姚晓峰的下一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7847.shtml report 2302 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给演员说戏姚晓峰在《大丈夫》拍摄现场姚晓峰导演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大丈夫》在各大卫视播出期间,接连打破收视纪录,在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晓峰打造国剧里程碑 《大丈夫》点击率破30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