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点映引更大期待 剧迷高呼等不及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蓝兰清装惊艳
《步步惊情》蓝兰清装惊艳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刘心悠、陈翔、叶祖新、叶青等人主演,李国立执导,唐人电影出品的强情节都市悬疑情感大剧《步步惊情》将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14日,唐人举办的点映会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引发开播前的又一轮热议。剧迷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纷纷表示特别期待该剧的播出:“真的受不了啦,虽然已经等待了三年,但是现在真的是等不及啦,想马上就看到!”

  点映《步步》剧迷大呼过瘾 谁才是正版若曦

  电视剧做点映,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喜爱和唐人对剧集的重视非同一般,通过这75分钟的故事,更激发了“步步迷”对《步步惊情》的兴趣:虽然可以将大致脉络看得清楚,但是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和蓝兰究竟是什么关系?谁才是正版的若曦?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复杂的恋情与四爷、若曦、八爷当年那场旷世爱恋到底有怎样的联系,这场看上去无解的多角恋要怎么化解?

  许多剧迷在点映结束后纷纷表示,“《步步惊情》真的太出乎意料了”,“300年前的情缘被巧妙的安放在现代,细枝末节处的关联让人欲罢不能”,“已经苦等3年,最后这几天着实难熬”。从这些反应可以看出,《步步惊情》已经让观众提前进入“胶着状态”,《步步惊情》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点多到停不下来 22日马上“惊情”

《步步惊情》“总裁男”殷正
《步步惊情》“总裁男”殷正

《步步惊情》司瀚张晓交谈
《步步惊情》司瀚张晓交谈


  由于步步的粉丝基础太强大,一场点映会完全不能满足剧迷的热情,今日(16日)在京举办的第二场点映会又将让一大批剧迷沦陷。而6天之后的22日,被观众苦苦期待了三年之久的《步步惊情》即将拉开大幕——回到现代的张晓究竟如何邂逅她魂牵梦绕的爱人,是再一次的穿越还是陌路的相逢?化身腹黑富二代的殷正是否记得紫禁城中那段伤透无数人心的虐恋,面对张晓他是否会产生异常的情愫?孙艺洲、蒋劲夫、陈翔、曾轶可这些新血液的注入,将会给《步步惊情》增添怎样的惊喜,他们将会发展出怎样的恋情?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敬请期待4月22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的《步步惊情》,势必让您一步一惊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4156.shtml report 4157 《步步惊情》蓝兰清装惊艳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刘心悠、陈翔、叶祖新、叶青等人主演,李国立执导,唐人电影出品的强情节都市悬疑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