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你看星星》定挡4月25日 韩国男色再度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宋承宪权相佑
宋承宪权相佑

  搜狐娱乐讯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沉寂多年的“韩流”卷土重来,以至于“看韩星、评韩剧、穿韩衣、吃韩餐”成为当下特有的文化风潮之一。韩国综艺节目也在中国也大放异彩,引发国民热议。最近,江苏卫视宣布将专门制作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带你看星星》,邀请韩国一线明星揭秘韩剧的台前幕后。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25日(周五)晚22:00隆重首播,不仅集结了红遍全亚洲的当红“炸子鸡”金秀贤,更有曾经俘获千万女人眼泪的“男神”宋承宪和权相佑。三位男神不仅因为电视剧角色而深入人心,更因为他们诱人的“人鱼线”身材而让亿万女生流口水。这一次,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可谓是为观众谋福利了,三位“人鱼线”男神轮番上阵,韩国“男色时代”将再度席卷中国。

  从儒雅“欧巴”到肌肉型男的蜕变

  无论是《蓝色生死恋》里的“俊熙哥”,还是《天国的阶梯》里的“诚俊哥”,催泪式的韩国爱情剧总让人无法自拔,而这两部经典韩剧也成为当时大街小巷热议的焦点,堪比现在当红的《来自星星的你》。作为韩剧在中国市场的“启蒙之作”,宋承宪、权相佑也成为当年女性心中的“完美情人”的代表。

  书生气质的宋承宪首先开始了“肌肉型男”的蜕变,《夏日香气》是宋承宪的转型之作。剧中一场落水湿身戏让观众第一次对于宋承宪的身体有了无限遐想。之后,宋承宪应招入伍,在高唱军歌的同时更是猛练肌肉。《我的公主》中,宋承宪的腹肌数量已突破6字大关,剧中的淋浴戏份更是360度无死角地向观众们展示了健硕的胸肌和线条分明的腹肌,引得无数女粉丝眼冒绿光。之后宋承宪便一发不可收拾,而《当男人恋爱时》可谓宋承宪欧巴的个人健美写真集锦,剧中三不五时地会出现各种洗澡或健身的片段,八块腹肌展露无遗,立体的人鱼线更令人叹为观止。而权相佑更是直接成为“国民猛男”的代表。在“谁是最强Mom Jjang男艺人”选举中,权相佑拿到接近一半的票数夺得冠军。在权相佑最新电影《影子爱人》中,权相佑在泳池边裸身喷血上阵的戏码,大秀6块腹肌,让观众大喷鼻血。《野王》中权相佑更是献出背部全裸的电视首秀,大方展示“名品”脊背。这个集野性与柔情于一身的“被称为脊背的男人”,着实让无数女人为之心疼。

  俗话说“男人越老越有味道”,从儒雅、书生气的偶像到“肌肉型男”,宋承宪和权相佑两位“偶像男神”演绎了从西装革履到腹肌外露的完美蜕变。他们有着很多“少妇”在当年“少女”时期的青春记忆,更吸引着在年轻一辈对于“大叔型男”的火热追捧。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帮观众圆梦,两位韩国“男神元老”陆续亮相中国电视节目,不仅为观众探寻多年来他们“不老秘籍”,更为观众讲述在“韩流”20年中他们摸爬滚打的励志故事。

  暗藏6块腹肌的卖萌“欧巴”

  对于欧巴们来说,俊颜似乎已经满足不了观众的需要了,洋溢着浓浓的雄性荷尔蒙的腹肌与人鱼线才是称霸的王道!还记得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以一场淋浴戏吗?这场戏让无数星星粉认识到了什么是“帅萌与肌肉并存”,拥有6块腹肌与诱人“人鱼线”的叫兽实属宇宙极品鲜肉男。从初出茅庐的《3个特攻美少年》中半裸晒肌健身镜头到《伟大的隐藏者》中为躲避追杀而穿上bra秀出精实腹肌,腹肌小伙伴见证着金秀贤突飞猛进的演技与日益高涨的人气。怪不得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面对大快朵颐烤鸭之后身材是否保持原样的提问,金秀贤幽默地向腹肌喊话:“你还在,对吧?”

  对于目前韩星人气最高的“男神”,《带你看星星》节目组也一直严格保密采访内容。近日,金秀贤中文问好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大家也看到这位卖萌王子流利的中文发音。4月25日晚首播的《带你看星星》中首位受访明星就是金秀贤,录制全程都保持着卖萌的微笑,相比《最强大脑》中紧张摆弄魔方的他,这一次录制,他更自然更随性,他也将在节目中首次披露他的个人私下生活,绝对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13233.shtml report 2272 宋承宪权相佑搜狐娱乐讯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沉寂多年的“韩流”卷土重来,以至于“看韩星、评韩剧、穿韩衣、吃韩餐”成为当下特有的文化风潮之一。韩国综艺节目也在中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