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 温暖治愈蜜友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 温暖治愈蜜友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蜜友主题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对外宣称,该片将定档于暑期上映。在这部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孙茜、汤晶媚、李泰、彭博、张群、李若嘉等联袂主演,集结出品人肖文、制片人戴航、青年导演赵翀、知名编剧梁振华等强势主创阵容的影片中,关于青春不老,蜜友情万岁的内容是该片的讲述主线,在呈现蜜友间爱恨情仇等情感纠葛的同时,真实再现青葱岁月的校园生活。旨在让观众重温记忆,温暖治愈蜜友深情。

  开启集体记忆 蜜友情暖心动人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以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为故事背景,讲述以孙茜领衔的薄荷与汤晶媚饰演的紫菀、李若嘉饰演的唐潇潇、张群饰演的赖雅及彭博范莎莎一同建立起深厚的蜜友情谊,让彼此的校园生活变得鲜活而亮丽。但是与青春如影相随的迷茫、冲动和为爱情而奋不顾身的激情,成为青春岁月里特有的插曲,在蜜友情遭遇爱情冲撞后,在毕业后面临不同的人生境遇,曾经的深情该如何安放?当十年后再次相聚,矛盾会更加激烈,还是冰释前嫌?该片的相关信息提前曝光吸引了一大批网友一同回忆美好校园生活,对该片的上映表示强烈的期待。

  据悉,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看过片的相关业内人业称该片以温情、感动、回忆为电影主题,以残酷的现实来祭奠逝去的青春与爱情,以平淡入微的细节为切入点,画面唯美温暖。虽然蜜友间会因为某些而误会而历经考验,但是那段与蜜友走过的最好时光却是人生中永不褪色的记忆,温暖治愈,让人能感受到一种苦尽甘来的希望。

  回归电影本身 真实演绎以小博大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片中主演孙茜曾在红遍两岸三地的电视剧《后宫甄缳传》中饰演槿汐姑姑一角,其精湛演技和深入人心的角色性格,受到观众喜爱。而在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中一直暗恋的孙茜的李泰曾参演许多湖南卫视黄金收视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爱在春天》等。片中饰演男闺蜜的彭博曾在《河东狮吼2》、《花木兰传奇》《大宅门1912》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中塑造出宋达将军、花木兰的男闺蜜柱子及白七爷身边红人金豆子等一系列经曲影视人物。而其它的演员也都为实力派青年演员,此次片方大胆启用新人旨在通过真诚而自然的演绎,将青春记忆、毕业情怀、蜜友深情及职场生存手则等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出品方透露,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在立项之初,即看中2014闺蜜年,并大胆创新首推蜜友电影,通过年青演员们真实经历以表达真情实感,让更多观众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重温校园生活,开启校园回忆,引发观众共鸣。以小博大的方式,在制作之时更加注重细节呈现以及故事讲述方式。期待为毕业季送上一份校园温情暖心大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09902.shtml report 2080 《我的青春蜜友》剧照《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温暖治愈蜜友深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蜜友主题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对外宣称,该片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青春蜜友》回归校园 温暖治愈蜜友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