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爱》陈柏霖自认是宅男 向吴全顺取经追女术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称自己也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宅男
陈柏霖称自己也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宅男

陈意涵送给陈柏霖一副超级梳子并劝他赶紧打理一下头发
陈意涵送给陈柏霖一副超级梳子并劝他赶紧打理一下头发

主创们表示电影其实就是作为浮游生物的小虾米追到大鲸鱼的故事
主创们表示电影其实就是作为浮游生物的小虾米追到大鲸鱼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 4月15日,电影《追爱大布局》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赖俊羽、监制苏照彬携主演陈柏霖、陈意涵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陈柏霖一身黑衣黑裤,头戴皮制棒球帽,帅酷十足。首次颠覆形象出演宅男,陈柏霖表示很爱“吴全顺”这个角色,“很谢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挑战自己的表演”。此外,现场陈柏霖更自认是“宅男”,虽然外形比吴全顺帅,但追女生的招数却要向他“取经”。

  陈柏霖曝演完宅男变“动漫迷”

  电影《追爱大布局》中,陈柏霖饰演的吴全顺衣着邋遢、满脸痘痘,总是一副受气包的样子,但追起女生来却比任何人都更具勇气,也更花费心思。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陈柏霖坦言宅男身上的优点非常多,“比如电脑超强,会修理各种电器,然后也很节省、善解人意,唯一的缺点就是外表不够帅而已”。被问及生活中是否属于宅男,陈柏霖笑称:“这个很难说,我会在大自然的环境下看着卡通,这怎么定义是宅还是喜欢户外活动,然后我也会在家里看Discovery,其实现在每个人都拿着智慧手机就是宅的,所以没法分得太清楚。”

  影片里,陈柏霖生动且具有突破性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对此,导演赖俊羽现场表示:“这个角色只有陈柏霖可以演,他演的是一个平凡的学生,大家会认为我们把他扮丑,其实我们为了让他更可爱,那要达成这两点,我觉得只有他的形象可以撑起来。”此外,陈柏霖还透露,演完该片后自己的生活习惯也产生了改变,“以前我不大看动漫,现在超爱看的,看一整天漫画都不会觉得闷,然后也比以前更宅了,没通告的时候一个礼拜都可以不出门”。

  向吴全顺取经追女术

  片中,吴全顺为了追求梁晓琪(陈意涵饰)运用了众多招数,最终赢得女神芳心。发布会上,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像吴全顺一样追求女生,陈柏霖坦言自己没有吴全顺那么厉害,“我很低调的,我觉得我是宅男啦,追女生的方法跟大家差不多,这一点真的应该向吴全顺学习,以后追女孩子要更积极主动一点”。

  此外,谈到吴全顺的所有“追爱秘笈”中,哪一招最有效时,陈柏霖称:“像买通身边的人、制作巧遇这些,巧遇真的是大家很容易相信的事情,但是我没试过,我都是单枪匹马,没有团队帮我运作。”但同时他也表示,虽然电影里吴全顺用了很多招数,最后追到心仪女生,但生活中还是要对症下药,“不是所有方法都适用于每个人,还是应该怀着善良的心来追求喜欢的人,这样才会有好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06762.shtml report 4010 陈柏霖称自己也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宅男陈意涵送给陈柏霖一副超级梳子并劝他赶紧打理一下头发主创们表示电影其实就是作为浮游生物的小虾米追到大鲸鱼的故事搜狐娱乐讯4月15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追爱》陈柏霖自认是宅男 向吴全顺取经追女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