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节目 酬劳超12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节目
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节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继续掀起“奶爸风”,继去年《爸爸去哪儿》令林志颖田亮张亮等父凭子女贵,身价与人气都急升,今年淅江卫视开拍《爸爸回来了》,于4月底抢先《爸爸去哪儿2》推出,并由男神变奶爸的吴尊助阵,他将带着3岁半的女儿亮相,据知吴尊身价超过1200万人民币。另一男神奶爸张智霖因要开演唱会以及拍电影,因此正式婉拒《爸爸去哪儿2》,将2000万酬劳拒诸门外。

  因《爸爸去哪儿》成功制造了父亲与子女间的亲子关系,该剧去年播出无论收视与口碑都成为全国热话,尤其林志颖儿子Kimi与田亮女儿Cindy更成广告新宠,Kimi一天酬劳据悉为15万人民币,不过林志颖强调自己不会为儿子乱接活动,必须保持儿子的纯真。

  父女档上阵酬劳超1200万

  一直有传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2》于今年5月开拍,不过新一季爸爸人选还在故弄玄虚,已被浙江卫视抢闸于4月底推出《爸爸回来了》,昨天(4月15日)还举行记者会,其中最大亮点是由男神变成奶爸的吴尊,据知这次电视台以超过1200万人民币邀请他与女儿拍摄,有感于吴尊过往对家保密,加上他一直都自认是完美父亲,所以节目要求他与女儿独处48小时,虽只是两天,但没有妈妈在身边,究竟他是否同样能“征服”女儿?

  做严父 列追女儿十大原则

  吴尊一直是偶像艺人,去年10月对外承认自己早已结婚及有子女,虽然令一众女粉丝心碎,但仍认定他为男神。吴尊从神秘婚姻及家庭生活选择豁出去,这次带着3岁半女儿Nei Nei曝光,虽然昨天(4月15日)记者会上,他没有带女儿露面,不过在现场也播出他与女儿相处的片段,如喂饭、玩耍等。吴尊说﹕“既然都已宣布结婚生子的消息,就没有什么隐暪了,我其实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亲子关系,所以这次很有信心和女儿单独相处。”

  吴尊设计了一件背后印有“追我女儿十大原则”的T恤,他笑着说:“由于太多条件,我自己也只记得就是‘如果对我女儿不好,我是不害怕监仓’,我要让女儿未来男朋友看这个节目,要像我在节目里对女儿如此细心,才是首要标准。”

  贾乃亮、李小鹏、王中磊与孩子一起演出

  该节目还邀得内地小生贾乃亮与女儿、金牌运动员李小鹏与女儿、王牌制作人王中磊与儿子一起参与。

  张智霖婉拒《爸爸去哪儿2》

  至于《爸爸去哪儿2》虽以2000万酬劳诱张智霖与儿子魔童演出,不过因张智霖要开演唱会以及拍电影分身不暇,因此已婉拒。近日传出除了落实曹格与女儿演出《爸爸2》外,湖南卫视亦以高价邀得陈浩民与大女雅薷登场,其女儿遗传他的演戏天分,因此这对父女档也有一定吸引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06200.shtml report 3793 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节目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继续掀起“奶爸风”,继去年《爸爸去哪儿》令林志颖、田亮及张亮等父凭子女贵,身价与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节目 酬劳超12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