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40岁林志玲冷冻9颗卵子 全副武装怕被认出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她为让妈妈吴慈美放心,已悄悄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

  今日出刊的《壹周刊》报导,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事,传了10年还没搞定,林家亲友透露,去年林志玲39岁后,妈妈吴慈美对她的婚事更是急的不得了,这次之所以去台大医院找“冻卵名医”吴明义医生冷冻9颗卵子,也是为了让妈妈放心,就算和邱士楷没结婚,最后嫁给别人也没差。

  据悉,年初时林志玲去冻卵时,为怕被发现还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找吴明义看诊,同诊间的病人都未发现林志玲也来求医。《壹周刊》记者特地以一般病患身分,到台大医院找吴明义求诊,《壹周刊》记者询问,听说林志玲就是来台大医院找他冻卵?吴明义突然语塞,表情尴尬说:“我没有讲哦,你是狗仔队吗?不行说、不行说!我们不能透露病人隐私!”

  对于林志玲是否有冻卵,经纪人范清美说:“我没听说,志玲都在国外工作,应该没时间做这件事吧!”《壹周刊》也询问吴明义医师,林志玲是否找他冻卵?他立马撇清:“我不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02767.shtml report 942  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她为让妈妈吴慈美放心,已悄悄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今日出刊的《壹周刊》报导,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台媒:40岁林志玲冷冻9颗卵子 全副武装怕被认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