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传奇》热播 胡海锋化身萌系反派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

胡海锋个人写真
胡海锋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荣光导演兼主演的中缅两国合拍大型传奇电视剧《舞乐传奇》正在云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剧中,实力小生胡海锋饰演的反一号少主苏决尤为出彩。尽管是个复杂多面的反派角色,却在他腹黑呆萌的演绎下意外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电视剧《舞乐传奇》经央视一套、八套、湖南卫视播出后反响热烈,继在云南卫视二轮播出后,已于4月14日在缅甸开播。该剧通过讲述大唐贞元年间,“王子”林更新、“少主”胡海锋、“游侠”于荣光、“飞贼”秋瓷炫所组成的“骠国F4”带领乐团克服艰难险阻,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的故事,展现了中缅文化交流历史,表达了对和平的赞美。剧中,由曾主演《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乱世豪情》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实力小生胡海锋饰演伽罗那将军的养子苏决。苏决以舒难陀王子(林更新饰)的好兄弟身份登场,从拔刀相助到欺瞒背叛,摇身一变成了野心勃勃的大反派。尽管如此,苏决也只是个轻狂的纨绔子弟,献乐路上他不断发表各种令人捧腹的中二言论,让观众不由得对他这样的萌系反派愈发喜爱。

  苏决被称为剧中的反一号,但是胡海锋并不这样认为,他说:“苏决和骠国王子舒难陀一起到长安献乐,两人之间有兄弟情,但是苏决和王子对这件事的看法是对立的。王子希望让唐朝保护骠国,但是苏决却有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胡海锋认为苏决的眼光是长远的,但他确实在献乐过程中心怀诡计,扮演了立场不同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3850.shtml report 2964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苏决胡海锋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荣光导演兼主演的中缅两国合拍大型传奇电视剧《舞乐传奇》正在云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剧中,实力小生胡海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舞乐传奇》热播 胡海锋化身萌系反派惹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