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英雄传》热拍 骆达华饰演日军战争狂人

来源:搜狐娱乐
《烽火英雄传》热拍,骆达华饰演日军战争狂人
《烽火英雄传》热拍,骆达华饰演日军战争狂人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烽火英雄传》在北京怀柔热拍,该剧是以八路军抗日抗战为题材,和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由于小伟、骆达华、范雷等联袂主演,骆达华饰演大反派日本高级将领秀夫大佐,没事就琢磨抵抗者的心态,是一个文官,又是一个战争狂人。

  《烽火英雄传》中骆达华饰演日本大佐秀夫,是个战争狂人。百团大战前夕,华北大地上抗日烽火遍地燃烧。云城日军最高指挥官秀夫(骆达华饰)是一个战争狂人,他立誓要摧毁一切抵抗者的意志。在一次清剿战中,他注意到杀死一起的日军大佐后冲出包围圈的甘愿(于小伟饰),发誓要抓住此人。甘愿死里逃生,遇到了正在执行任务的八路军小分队,途中再次遭遇秀夫伏击,小分队战士全部牺牲。甘愿代替小分队前往云城与地下党接头,并利用逃亡的劳工组建了一支抗日小分队,在地下党员的领导下,炸铜矿、炸铁路、拔炮楼、阻劫军火车队,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多个任务,成为秀夫的眼中钉。秀夫大为恼怒,派人打入小分队内部,试图瓦解这支坚强的八路军队伍,但他显然低估了中国人的抗日精神,非但没有得逞,反而损失了大批日军。在最后的犯人大迁移行动中,秀夫的诡计一再落败,终被甘愿血刃,得到应有的惩罚。

  骆达华在前段时间杀青完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这是个都市情感的电视剧,他在该剧中饰演的香港老总,是一个很知书达理,很绅士,也很尊重下属的一个老总,时尚而帅气的一个上司。紧接着拍摄抗日大戏《烽火英雄传》,而且又是演大反派,一个极其狠毒的日本大佐。骆达华表示,作为演员就得适应角色的转变,来的快就得应变的快,而且有过演绎《陀枪师姐》的经历,就会更好的全控这个角色了。在《陀枪师姐》中骆达华饰演的精神分裂者非常成功,变态杀人狂让人不寒而栗。在观众眼里,骆达华最适合演反派人物,而且演绎的栩栩如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2743.shtml report 1278 《烽火英雄传》热拍,骆达华饰演日军战争狂人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烽火英雄传》在北京怀柔热拍,该剧是以八路军抗日抗战为题材,和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由于小伟、骆达华、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烽火英雄传》热拍 骆达华饰演日军战争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