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喷嚏熊猫》萌版预告曝光 国宝上演全球大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喷嚏熊猫的成长如同人类,它一样渴望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拥抱。
喷嚏熊猫的成长如同人类,它一样渴望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拥抱。

喷嚏熊猫也许是下一场《天鹅湖》的首席舞者。
喷嚏熊猫也许是下一场《天鹅湖》的首席舞者。

《喷嚏熊猫》是中国首部以动物真实身份出演的电影。
《喷嚏熊猫》是中国首部以动物真实身份出演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春节一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引爆了国内电影市场,掀起家庭观影狂潮,今年暑期又将有一部“真猫秀”电影要和观众见面,但这次的主角不再是人类,而是前段时间与国母一起开展外交的国宝熊猫,并且还是一只会打喷嚏的超萌猫仔。

  萌版预告曝光 会打喷嚏才叫萌

  《喷嚏熊猫》此次发布的预告可谓是一萌到底,将国宝熊猫的可爱发挥到了极致。视频的开始,一只小熊猫无意间打出一个萌气十足的喷嚏将妈妈吓到,这段内容对于网友而言并不陌生,因为这短短十几秒的视频曾在几年前风靡网络,取得了近两亿的点击率,这不仅开启了一个熊猫的传奇,更是这样一部“真猫秀”电影开拍的主要缘由。

  熊猫作为国宝,因为其无时无刻都有卖萌嫌疑的外形,深受大家的喜爱,并且通过各种角色设定出现在大荧幕上,好莱坞的《功夫熊猫》便是其中之一,但毕竟这些作品都是把熊猫经行了二次加工,让国宝具有了拟人化的特性,少了真实感。所以《喷嚏熊猫》经行了大胆的突破,将一只活生生的熊猫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通过一个个冒险故事让观众真实的感受到了国宝的可爱和萌气。

  国际团队15年打造 有情感才叫真

  历数近年来优秀动物题材电影,《帝企鹅日记》、《迁徙的鸟》、《虎兄虎弟》给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中澳团队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历时15年素材采集,精心制作,终于成就了真猫版《喷嚏熊猫》,力求再创一个新的经典。

  这只会打喷嚏的熊猫在片中将进行一系列的大冒险,翻越雪山,乘热气球,甚至坐上飞船成为第一只太空熊猫,这些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给这部“真猫秀”电影注入了时尚现代气质,也改变了国宝在观众心目中娇气的形象,让它化身成为一个上天入地的勇士,告诉大家国宝不仅只会萌。

  据悉,这部由国际团队打造的《喷嚏熊猫》将首次亮相2014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电影嘉年华的“特邀嘉宾”一展“真猫秀”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1847.shtml report 2232 喷嚏熊猫的成长如同人类,它一样渴望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拥抱。喷嚏熊猫也许是下一场《天鹅湖》的首席舞者。《喷嚏熊猫》是中国首部以动物真实身份出演的电影。搜狐娱乐讯2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